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双豹组/ErikxT'challa」在一切结束之后 - 原作向/NC-17/第五章

简介:在黑豹一战之后,Erik忘记了T’challa,于是T’challa把Erik送回了奥克兰。那时T’challa认识Erik,Erik却不认识T’challa。

每天中午1点-2点之间更新。

前传:《在一切开始之前》

中传:<Before the Sunrise>

后传:1-3 4

——————————

5.

“啊——————”


一片凄厉的喊叫声从T’Challa头顶飞过,T’Challa抬起头,那辆金色的过山车像疾驰的猛兽般从他的头顶冲了过去。T’Challa看见Erik和Jason坐在第一个车厢里,两人都紧紧撑着前面的扶杆。Erik一头的小脏辫在空中飞了起来。


等Erik和Jason从过山车的出口出来时,Jason已经变得极度兴奋。他大喊大叫穿过一群拿着气球的游客向T’Challa飞奔而来。Jason扑进了T’Challa的怀里,对T’Challa说,“这个太好玩了!T’Challa,你要去试试看嘛!”


T’Challa露出了一个为难的表情,笑着对Jason摇了摇手。


“我也不去了。”Erik在Jason的视线飘向他时果断地对Jason摆了摆手,他做了一个快要呕吐出来的表情,然后拿过T’Challa那张没有用的票卷递给他,“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自己再去玩一次。不过只有一次哦。”


“那我马上回来!”Jason立刻咧开嘴笑了起来,他对着T’Challa和Erik摇了摇手里的票卷,向过山车的入口跑了过去。


Erik长出了一口气,在T’Challa身边坐了下来。


T’Challa递给他一瓶可乐汽水,Erik咕噜咕噜地喝了几口,用手背擦了擦嘴。


“谢谢你今天能来。”Erik望着眼前熙熙攘攘的人流说。


“不用谢。Jason让我想起Shuri。”T’Challa说,然后他突然意识到Erik正看着他,T’Challa解释道,“哦,Shuri是我妹妹……她也每天都心心念念去音乐节什么的。”


Erik撅着嘴点了点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T’Challa觉得有点尴尬,他也喝了口手里的汽水,把视线望向了更远的地方。


今天是周末,环球影城里人很多。很多孩子是与家人一起来的,他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路叽叽喳喳的往前走。今天是环球影城和奥克兰动物园举行联合活动的日子,除了热狗和汽水,不少人手里还牵着大象形状的气球或者带着豹子耳朵的发箍,走向游行步道的位置,想为一会儿即将开始的人偶游行演出占一个好位置。


“T’Challa,你去过游乐园吗?”Erik突然问道。


“嗯,小的时候去过。”T’Challa说。


“是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吗?”Erik问道。


T’Challa点了点头。


“我不记得我有没有去过游乐园了。”Erik说,他笑了一下,在自己的大脑上比划了一下,“我出了一次事故,脑子坏掉了,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T’Challa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我很抱歉,Erik。”T’Challa说。


“又不是你的错。”Erik笑了起来。


“我只是今天觉得很替那孩子高兴。”Erik说,他看见T’Challa扭过头看着他,便向过山车的方向驽了驽嘴,“那孩子没有兄弟姐妹,也没有父母。他爸爸在街头火拼里被其他帮派打死了,他妈妈病死了。在社区福利院接收他之前,他从小跟着那些流氓和毒贩东躲西藏。福利院的老师给了他一个棉花糖,牵着他的手带他回家的时候,那孩子都激动地哭了。”


“是不是很可怜?”Erik扭过头来看着T’Challa。


“Erik……”T’Challa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让自己直视着Erik的眼睛,他不想让自己看上去想要逃避。如果Erik决定在这里告诉他他依然恨透了T’Challa和他的家人,那么他就要在这里接受。


“喂,你干嘛?你要哭了?”Erik笑了起来,他推了T’Challa一把,“我是想说,Jason今天一定很开心。”


然后Erik扭过头来看着T’Challa,他笑着说,“我今天也很高兴。”


“谢谢你,T’Challa。”


T’Challa看着Erik,他突然想起他在那条荒废的公路上遇到的那个Erik,他想起Erik那张被篝火映红了的脸,Erik因背后的伤口显得面无血色虚弱不已,那时Erik问他,“你是在怜悯我吗,T’Challa?”T’Challa觉得曾经插入Erik心脏的那只匕首插进了他的胸腔里。


“Jason回来了。”Erik笑着说,他向着过山车出口的位置招了招手,Jason一路小跑过来,满头大汗地冲进了Erik的怀里。


“好玩吗?”Erik问他,帮他擦了擦头上的汗珠。


Jason兴奋地说不出话来,只是一边咧着嘴笑,一边拼命点头。


T’Challa也笑了起来,小孩子的快乐总是很容易感染人。T’Challa对Jason说,“饿不饿?我们去吃热狗怎么样?”


“好!”Jason大叫一声,跳了起来。


“我也要吃热狗。”Erik说,仿佛一只大型猫科动物在撒娇一样,他学着Jason的样子故作姿态地摇晃着T’Challa的手,用额头蹭了蹭T’Challa的肩膀,“也要给我买热狗嘛。”


“好。”T’Challa笑了起来,他摸了摸Jason的脑袋,又摸了摸Erik的脑袋,说,“走吧,我们一起去买热狗。”


————————


他们一直玩到太阳快要落山才往回走。Erik开车,T’Challa坐在副驾驶上,Jason玩的太累,坐在后排座位上睡着了,甚至发出了轻轻地鼾声。


Erik开车的习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和T’Challa的记忆中相比,他依然喜欢放着大大的车载音乐,把车窗摇到最低,然后把他的左手手肘架在车窗上敲击方向盘。以前Erik这样做的时候T’Challa总想把交通法规一页页撕下来贴满他的前挡风玻璃,但这次T’Challa没有提出一点儿疑义。


就连T’Challa自己都惊讶于此刻他对Erik的容忍度,他想这一半是因为愧疚,一半是因为他们调换了位置。一无所知的那个人永远拥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理直气壮,比如那时的T’Challa,比如现在的Erik。在一整段路上T’Challa都在考虑要不要趁着现在心情愉悦对Erik实话实说,但他又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太平静了,太美好了,他不想做那个打破这一切的刽子手,于是他始终没有开口。


Erik先把Jason送回了福利院,然后扭过头来问T’Challa,“你住在哪里?要送你去酒店吗?还是你想住在我家?”


T’Challa报上了奥克兰一个五星级酒店的名字,听到那个名字时Erik挑了挑眉,但迅速打着方向盘调头向前往那家酒店的方向驶去。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T’Challa突然说。


Erik扬了扬下巴,这是一个可以继续的信号。


“我的一位朋友……”T’Challa说。


“如果是你自己的事情,就说是你自己的事情。以‘我的一位朋友’开头多半没什么好事儿。”Erik说。


“不,是我的一位朋友。”T’Challa说,“他生了一场大病,很严重的大病。现在他每一天都过的很开心。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不应该告诉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愿意听到这个消息。”


“是会死的病吗?”Erik说。


T’Challa想了想,回答道,“他曾经差点因它而死。”


Erik思索了一会儿,“我也不知道如果是我,听到这个消息会更高兴还是更难过,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我能确保的是,我一定不想被蒙在鼓里。自由的权利和选择的权利,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T’Challa看着他,“就算因此而死?”


“如果那就是他要做的选择。”Erik说,“就算因此而死。”


“T’Challa,没有人知道是对是错。你总得试试才知道。”


T’Challa突然就回忆起了那种感觉,失去Erik的感觉。当他和Erik站在那个看得见夕阳的悬崖上,他望向Erik的脸,看着Erik闭上了眼睛,看着Erik的生命一点一滴的流逝。他也许无论如何都会失去Erik,因为并不是Erik的身体,是Erik的心拒绝留下来。


T’Challa忧愁地看着Erik,他的眉头微微皱着,他侧过身来,一直看着Erik。


“干嘛看着我?”Erik笑着问。


T’Challa没有说话,也没有动。


Erik意识到了T’Challa正在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他把车停在了路边,皱着眉头看着T’Challa,“你怎么了?”


依然没有得到回答。


“T’Challa,你想亲我吗?”Erik笑着说,试图开一个玩笑来缓和当下的气氛,“你知道,在美国,如果你一直这么看着一个人,就代表着——”


Erik的话没能说完。T’Challa伸出双手来捧住了Erik的脸,他轻轻吻上了Erik的嘴。这是一个肌肤之亲一样的吻,只有嘴唇与嘴唇贴在一起,并没有唇舌与唇舌的缠绕。于是当T’Challa与Erik分开的时候,他们依然是干燥的。T’Challa看见Erik迷惑地望着他。


我并不是在怜悯你。T’Challa在心里说。


然后Erik冲了过来,他把T’Challa整个人都向后扑去,他从狭窄的车内空间里挤了过来——T’Challa甚至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他把T’Challa紧紧地压在车门上。Erik咬上了T’Challa的嘴唇,他裹挟着T’Challa口腔里的空气,把舌头与T’Challa的舌头交缠在一起。他拼命吮吸着T’Challa,直到T’Challa因缺氧而微微喘息。直到五分钟后,Erik才终于让自己和T’Challa分开了。


“去酒店还是来我家?”Erik问T’Challa,他犹豫了一下,迟疑地建议道,“或者……还是你想在车子上。”


T’Challa定定地看着Erik。


“我不要在车子里。”T’Challa说。


“那就去酒店。”Erik立刻机警地回答道。


——————

明天请假一天~

另外爬上来看了一下评论,分手炮是什么鬼?没有这种东西哈哈哈哈

评论(55)
热度(7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