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双豹组/ErikxT'challa」在一切结束之后 - 原作向/NC-17/第九章

简介:在黑豹一战之后,Erik忘记了T’challa,于是T’challa把Erik送回了奥克兰。那时T’challa认识Erik,Erik却不认识T’challa。

每天中午1点-2点之间更新。

前传:《在一切开始之前》

中传:<Before the Sunrise>

后传:1-3 4 5 6 7 8

————————————

9.

T’Challa在一排破旧的平房处下了车,一个身着沙漠行军装的男人为他们引路,一排相似装扮抱着机枪的男人以一米左右的间距守在平房外。T’Challa想,曼哈顿中心怎么可能有这么破败的地方,就像重建了阿富汗战场。他看见砖墙上有一个反光点一扫而过,T’Challa皱了皱眉头。


他们走进平房的门口,里面摆放着一张四方桌子,一个男人已经坐在了桌子的另一端,他身后站着几个士兵。


那男人对着T’Challa做了一个手势,示意他坐在对面,他给了T’Challa一个油腻的微笑,然后伸出了手,“我是阿列兹。”


T’Challa拉开椅子在对面坐了下来,Okoye俯在T’Challa耳边,小声对他说,“阿列兹是费萨尔的代言人,在见到费萨尔之前,我们所有的谈判都通过阿列兹。”


T’Challa点了点头,他上下打量了一番阿列兹,这是一个典型的美国人,他浮夸的动作,轻佻的语气都再明白不过地表述着这个事实,他让他想起曾经的Erik Killmonger。夸张而自信。


T’Challa对他伸出手去,“我叫N’Jadaka。”


“很符合你们国家的命名习惯。”阿列兹瘪了瘪嘴,说道。他打了个响指,一名站在他身后的士兵将两个手提箱放在桌子上。阿列兹将手提箱打开,推向了T’Challa。手提箱里全部是100美元面值的现钞,“1000万美金。老规矩,全部是5年前的旧钞,不连号。N’Jadaka,现在该让我看看你的诚意了。”


T’Challa对着Okoye点了点头,Okoye将一个箱子放在桌子上,转向阿列兹向他进行展示,里面放着一块正在发光的振金。


阿列兹看见箱子里的振金,笑的合不拢嘴。他伸手去拿桌子上的箱子,“很好,就让我们愉快的完成交易吧。我会告诉费萨尔——”


“呯”的一声”一把匕首插在了桌子上,就在阿列兹的手边。


阿列兹迅速把手抽了回去。他看了看那把匕首,又看了看T’Challa,面色十分难看,“N’Jadaka,你是什么意思?难道我们的钱没给够吗?”


“你们是什么意思?”T’Challa坐了回来,他的双手在胸前搭成了一个房顶状,“难道我们不是已经谈好了?我们交易的条件是要和费萨尔亲自交易。”


“哦,我亲爱的朋友,N’Jadaka。用不着吧,只要钱货两清,费萨尔在不在这里有什么差别?那只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头罢了,这些真金白银可都是真的。如果你实在不放心,我来安排一次你跟费萨尔的视频会议如何?你们可以在视频里尽情地聊聊。”


T’Challa摇了摇头,“你很清楚,今天你看到的振金,在我能参与交易的振金中只占万分之一。我并不是一定非要跟费萨尔交易不可,如果我把这些振金拿到黑市上去,十分钟不到就会被人以更高的价格全部拿走。而我之所以看重费萨尔,是因为他接管了克劳的全部体系。所以如果费萨尔想要跟我长期交易,就得亲自出面。我不会跟费萨尔的视频交易,更不会跟你交易,一个我连听都没听过的人。”


现在阿列兹的表情已经难看到极点了,他抓了抓头发,然后清了清嗓子,对T’Challa说,“说实在话,我也很久没有见过费萨尔了。自从克劳被杀以后,他很谨慎,十分谨慎。如果你一定要见到费萨尔,我只能取消今天的交易。但是我希望——”


“我们走。”T’Challa没有等阿列兹说完,他站了起来,对Okoye说。


“等等!”阿列兹从桌子另一侧绕了过来,抓住了T’Challa的肩膀。


T’Challa迅速转过身去甩开了阿列兹,他的手里多了一把手枪,那把手枪的枪口现在贴上了阿列兹的脑袋。阿列兹身后的士兵们迅速举起了枪,Okoye和其他护卫也举起了武器对准了对面的士兵。现在的局势对立起来了。


“宝贝,小心走火。”阿列兹对T’Challa说。


T’Challa挑了挑眉毛。


“N’Jadaka,不需要这样动刀动枪,还是让我们来谈谈生意吧。”阿列兹身后的一名士兵突然说。


他刚才一直站在角落里,用帽子遮住了自己的脸。他把帽子摘掉了,帽子底下露出了一个老人十分苍老的脸。


T’Challa看了看阿列兹,他耸了耸肩,后退了一步,表示他对此事一无所知。


老人在刚才阿列兹所坐的位置上坐下来,他咳嗽了两声。T’Challa看着他,他是一个中东老头,低垂着脑袋,戴着一副眼镜,手指时不时不受控制地抽搐着,看上去比克劳还要老上十岁,显得相当虚弱。


“我就是你想见的费萨尔。”老人对T’Challa说,“我很喜欢你,你是一个很有决心和魄力的人。”


“您过奖了。”T’Challa说,“如果您愿意早一点出来,我们彼此都能省去很多麻烦。”


“哦……请原谅一个老人的谨小慎微。我在这个世界上树敌太多,不得不小心一点。”费萨尔说,他问T’Challa,“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请问。”T’Challa说


“N’Jadaka是你的真实名字吗?”费萨尔说,他眯起眼睛似乎陷入了回忆,“之前我一直不知道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一个很多年前的故友。”


T’Challa没有说话,他握紧了拳头。


“好了,不说了,不说了。请原谅一个老人的胡言乱语。”费萨尔说,他取下他的眼镜用衣服下摆擦了擦,“现在你见到我了。N’Jadaka,我们可以完成交易了吗?”


“可以。”T’Challa说,“但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


“没想到你会对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头感兴趣。”费萨尔说,他笑了笑,手指筋挛的更厉害了,“你问吧。”


T’Challa看着费萨尔,他感觉到有一股不知从而来的热血冲上了他的头顶,冲进了他的脑子,“为什么你会找上N’Jobu?”


费萨尔重新戴上眼镜,他眯着眼睛看向T’Challa,“你果然是N’Jobu的儿子吗?我听说你已经死了。”


“N’Jobu是我的叔叔。”T’Challa轻轻地说。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你是T’Challa,怪不得这个虚构的商人这么可信,就连我都被骗了。”费萨尔轻声念叨起来,仿佛他并不是要说话给T’Challa听。然后他抬起头来,看着T’Challa,“我没想到是你来找我。我听说你亲手杀了N’Jobu的儿子,现在你却来找我为他的父亲复仇。T’Challa,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是你的良心让你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吗?”


T’Challa站了起来,他用手里的枪指向了费萨尔。他的手指用力地扣在扳机上,扳机几乎要陷进他的肉里,“跟我走,费萨尔,跟我走我就不会杀你。”


两方的士兵再次用手中的武器对准了对方,双方再次对峙起来。


“不必这样,不必这样。”费萨尔说话的声音变得很慢,他颤抖的手在空中向下压了压。然后他拉开了自己的上衣,他身上绑着一排炸弹,导线顶端的装置危险的亮着红灯,他的手拉着一根引线。他对T’Challa说,“你还年轻,我的国王陛下,不必和我这样的糟老头同归于尽。”


T’Challa给了Okoye一个眼色,让她不要轻举妄动。他相信Okoye可以全身而退,但是他需要把费萨尔活着交给Erik。


这是已经决定好了的事情。费萨尔不能死在T’Challa手中,也不能死在他自己手中。


一把手枪在这时顶上了费萨尔的太阳穴。


是阿列兹。


“松开你的手。”阿列兹冷冷地说,“我敢保证我的枪比你的手快。”


“我不知道N’Jobu有这么多情深意切的亲人。”费萨尔说,他摇了摇头,他的声音听上去就像一个好心的长辈,他对阿列兹说,“你们让我想起N’Jobu,N’Jobu像你们一样,是一个非常有理想的年轻人,以为自己能够改变这个世界。可惜了,他最后悲惨地死在自己哥哥的手下。他很爱他的哥哥,一直是这样,只是他的哥哥不够爱他……当然,他也很爱你。我想如果他能见到你,他一定会非常高兴……”


T’Challa看着阿列兹。不要,不要听费萨尔说话。


“是吗?那你就去上帝那儿告诉他你有多为他开心吧。”阿列兹没有看向T’Challa,他几乎没有犹豫就开了枪,子弹从费萨尔的太阳穴飞了出去。费萨尔倒在了桌子上。随着枪声迸溅而出的鲜血洒了一桌子,甚至有些溅在了T’Challa的脸上。


“啊,忘了告诉你。”阿列兹看了看他冒着白烟的枪口,惋惜地对费萨尔的尸体说,“你恐怕不能在上帝那儿见到他了。N’Jobu可不是基督徒。”


“别动,都别动!”一组身穿海军陆战队制服的士兵冲了进来,叫喊声和枪械上膛的声音喊成一片。


在他们身后,Ross特工背着手走了进来。小个子特工看了看倒在桌上的费萨尔,又看了看站在桌前的T’Challa,“这是怎么回事?”


T’Challa没有回答Ross特工。他的眼睛始终紧紧地盯着站在他对面的阿列兹。


“你好。Erik。”T’Challa轻声说。



————

明天请假一天!


评论(39)
热度(7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