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好久没推片了。这部真的要推一下。


我今天真诚地强烈地向大家推荐《瞒天过海:美人计》,就是那部有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海伦娜、安妮海瑟薇、蕾哈娜的女版《十一罗汉》。(刚好看到今天的新闻,如果有张雨绮简直就完美了😂)


虽然剧情的确不是以新意取胜的,但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姬圈狂欢实在是......秒秒舔屏哇!而且完全把女孩子们的不同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了,桑德拉的狠,凯特的帅,日日的无厘头,海瑟薇婊都婊的那么可爱(yeah,跟海瑟薇之前的角色反差巨大)😆唯一的亚裔角色都非常有个性。


怎么说呢?怎一个爽字了得。观影体验爽到,最后的主题曲出来的时候作为一个女性我想站起来跳舞😂


感情线完全不拖泥带水!我甚至差点吃起了凯特和桑德拉的CP😂整部电影唯一的感情线是搞渣男前男友……(防剧透)。实在不明白这么有趣的片子华纳为什么放弃引入国内了,而且在国内一点水花也没有。


其实我自己看起来除了全女班以外女权的色彩并没有刻意塑造的很浓重,毕竟商业动作片嘛。不过桑德拉在剧中的一句台词还是让我挺在意的,当时桑德拉正准备进入最后的主会场,她一边刷着睫毛膏(oh yeah ladies),一边说,“你们不是为我做这件事,也不是为你们自己做这件事,在某个地方有一个八岁的小女孩躺在床上梦想着成为一个大盗,我们是为她而战。”这也算是向以男性为主的好莱坞犯罪片的挑战吧。


哦,最后,我必须要强调,凯特的中文标准到让我一个直女都要兴奋到子宫炸裂了。我爱凯特布兰切特!

评论(18)
热度(170)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