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Thank you Cap, Thank you Chris Evans

我知道故事是一定要结束的。从第一篇《滚石》的采访透露出你即将告别MCU,我也从一开始的不愿接受变成了后来的心怀侥幸,每天都盼望着也许一觉醒来就能看到你续约的新闻,一直到今天看见你亲口向队长告别。


我多想告诉你你做的有多么好,我多想告诉你你的队长给过我多少力量。 我是因你而入坑的,因你扮演的Steve Rogers而入坑。


很多很多个我因人生而疲惫的漫漫长夜,我仿佛都能看到你从屏幕的另一边向我伸出手来,你说I got you。很多很多个清晨当我心怀恐惧和担忧的醒来时,我仿佛能看到你对我说I can do this all day。你教会了我什么是不知变通的理想主义,什么是不怕伤害的勇往直前。我没有你那么坚强,但你一直在让我变得勇敢一点点,又勇敢了那么一点点。


你曾经拥抱过我,你说谢谢你告诉我,以后一定要加油。


我知道MCU会有新的英雄,我也知道你的人生会有更广阔的发展。我唯一的愿望是当那个属于你的队长与我们告别时,不要生离死别,不要英雄迟暮。我希望看着那个永远为了这个世界而活的Steve Rogers终于因为被说服了这个世界真的变得更好了而放下了盾牌,我希望他终于能够卸甲归田拥有自己的人生。


8年啦,不,是100年啦!他太累了,他也许是该休息休息了。那么你呢,偶尔也要记得回到MCU来看看大家哦。


你知道吗?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美国队长。我无数次听你谈起他时,你说很高兴扮演了他,每天都能够带着一些属于美国队长的品质回家。你说他不止是一个无坚不摧的超级英雄,你说你很高兴他找到了根找到了家。不会有人比你更了解他,不会有人比你更完美地演绎了他,不会有人比你更好地告诉人们那些他想说的话。不会有人比你更爱他。


你知道吗?8年啦!我依然爱你,我依然爱他,我还是好爱你,我还是好爱他。


你知道吗?


You are the best Chris Evans.

And You are the best Steve Rogers.


而我呢?我是永远的TeamCap。我们约定好了,以后一定要加油。

评论(23)
热度(6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