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See You Again - 一发完结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盾冬文,可能算是盾冬x我😂只打个teamcap的tag吧


经过了悲伤的一天,还是要打起精神来呀。


——————


我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正肩并肩地向前走,身边全是刚刚战斗过的废墟,美国队长手里的盾牌沾了很多土渍。冬日战士踉跄了一下,美国队长扶住了他。


“嘿——”我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我大叫了一声向他们跑了过去,队长听见了我的声音,转过头惊讶地望着我。


“你们,你们要走了吗?”我站在离他们一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双手扶着膝盖,上气不接下气。


“是啊。”队长笑了起来,“战争结束了呀。”


“你们要去哪里呢?”我急忙问道,“我还能找到你们吗?”


队长惊讶地看了看冬日战士,冬日战士对着他抿着嘴笑了笑,然后退后了一步,似乎打算让他自己来回答这个令人为难的问题。


“我们会回到布鲁克林,买一栋房子……”队长回答道,“可是你找我们要做什么呢?”


我鼻子一酸,眼泪便如同拧开了的水龙头一样滴滴答答地落了下来。我用手肘捂住自己的眼睛,好让自己哭泣的丑态看上去没那么糟糕。


“如果……如果再来了外星怪物呢?”我哭着说。


“不会再有外星怪物了。”队长抓了抓脑袋,他似乎搞不清楚我为什么哭了起来。


“可是——可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干脆什么也不说了,站在原地放声大哭了起来。这让队长看上去更忧愁了,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用手肘撞了他一下,让他走开,然后走到了我的身边,他弯了些腰,好让他的眼睛能与我平视,然后他说,“你会找到我们的。任何时候,你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都在这里。”


“在你的心里。”冬日战士说,他用手指指着我的心脏,然后笑了,他把手重新握成了拳头,摆在我的面前,他的声音听上去很温柔,安慰了我,“瞧,TeamCap。”


“可是有时候并没有外星怪物那么严重。只是,只是我很难过的时候,那时候每当我在新闻里看到你们,我就会觉得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了一点儿。可是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


“一样的。一样的。”冬日战士说,他用指肚擦掉我脸上落下的眼泪,“我们只是不再出现在电视上了,但是至少我们还活着。我们在这里,永远在这里。别害怕,你并不是一个人,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是啊。”队长也走了过来,他似乎终于从我和冬日战士的对话中弄懂了一个小姑娘的忧虑,他也笑着伸出了拳头,“别害怕。我们还在,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哭着点了点头,伸出拳头与他们撞在一起。


“你很喜欢我对吗?很怕失去我对吗?”队长问道,“真奇怪。你又不认识我。”


“有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我抽泣着说,“有很多人都舍不得失去你。”


“那么就,”队长说,“我们做一个约定,你要成为自己的美国队长和别人的美国队长。如果你们都能成为自己的依靠和别人的依靠,你们就能在任何地方找到我了。”


“当然。”队长停顿了一下,“你知道的,我永远在你身边。”


我怔怔地看着他,我看见冬日战士在他身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我们说好了。”队长说道,“要成为自己的和别人的美国队长。”


我不再哭了,想要承诺什么一般,我用力地,用力地点了点头。


“别害怕。TeamCap。”队长说。


“TeamCap。”我跟着说道。


“那么,我要走了。”队长揉了揉我的头发,他站起来,拎起了他身边的盾牌,并指了指站在他身边的冬日战士,“我欠这家伙一个约会。”


“Cap!”我大喊了一声,在他身后向他挥手,“再见!”


队长回过头来看着我,他笑了起来,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发光。


“你说的对。”他笑着说,“我们会再见面的。”

评论(42)
热度(5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