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纪翌的盾冬和Evanstan整理

今天翻无料本的素材,才发现我的lofter也是有够乱的,暂时整理一下,请随时捡走吧。


盾冬:

连载中

【长篇】明日之后 - 拆弹AU

特别说明:由于国庆节在外面玩,这篇有一阵子没有更新了,但绝对不会坑掉。十一一周后开始稳定更新,大约一周双更。


已完结

中长篇

【长篇/PG-13】I thought I'd never see you - 甜文。接美国队长2结局,Steve找到了Bucky。

【长篇/PG-13】Another Piece - 盗梦AU。


短篇

【短篇/PG-13】礼物 - 甜文。Steve带Bucky度假。

【短篇】祝你生日快乐(上) - 384生日贺文。Bucky的生日到了。

【短篇】祝你生日快乐(下) - 下篇4000字的肉。

【短篇/PG-13】直男 - 甜文。Steve发现自己对Bucky产生了某些遐想。

【短篇/PG-13】直男的咚 - 甜文。大盾想告诉Bucky什么是爱以及什么是受。

【短篇/PG-13】乡村爱情故事 - 甜文。Steve买了一家农场。

【短篇/PG-13】Steve Rogers先生和一只猫的日常(5则) - 甜文。Steve捡了一只猫。

【短篇】幻想对象(上) - Bucky把Steve当成了幻想对象。

【短篇】幻想对象(下) - Steve把Bucky当成了幻想对象。



Evanstan:

已完结

【短篇/PG-13】秘密 - 甜文。384的单向恋爱。

【短篇/PG-13】我想给你的是这样的爱情(上) - 独立坚持不依附的384

【短篇/PG-13】我想给你的是这样的爱情(下) - 独立坚持不依附的384

【短篇/PG-13】五次Chris认错了人,一次他又认错了 - 甜文。脸盲症患者Chris。

【短篇/PG-13】俯卧撑 - 甜文。如题。

【短篇】打赌(上) - 甜文。Chris用一个月不能圈圈叉叉下的赌注。

【短篇】打赌(下) - 甜文。Chris用一个月不能圈圈叉叉下的赌注。

评论(39)
热度(116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