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Evanstan/黑道AU】暗夜-第一发/共四发

配对:CE/384

说明:改编自攻铁大大的漫画Nights,被我改的面目全非了。

简介:简单粗暴的黑道爱情故事。全程无虐,四发完结。

再啰嗦一句:为了修改为四发完结,第一发就爆字数了TT担心我坑掉《暗夜》的GN们甚是抱歉,赶着在国庆结束前发出来,会先把《暗夜》完结,再重新开始更新《明日之后》。


1.


波士顿有两大黑帮组织,Southsiders和Pure Blood。的触角延伸到波士顿的各个角落,枪支的买卖,毒品的交易,妓女的管理,走私品的贩卖,但Southsiders和Pure Blood的界限又有着明确的分割,尽管底下的人常常擦枪走火,多年来仍然保持着敏感和脆弱的相安无事。


然而还有一类人,独立于Southsiders和Pure Blood之外,他们受雇把东西搬进和搬出波士顿,任何东西,甚至枪支、毒品和尸体。只要有钱,他们愿意跟Southsiders和Pure Blood的任何一家合作。


他们叫做搬运工。只对自己搬运的东西和距离负责,赚大把的钞票,直到被警察抓住的那一天,便一口咬死了自己手里的货和任何一家都无关——当然,既然不隶属于任何一家,也不会有人来捞你。如此一来,如果在搬运工这条道上混了十几年还没有被抓住,便会在道上小有名气。


只有一个人例外,Chris Evans,只和Pure Blood合作的独立搬运工。


“Southsiders?你们从哪儿听说我的。”


Chris坐在健身房的仰卧板上,用右臂举着哑铃,保持着一定的频率抬起又落下,上臂隆起的肌肉紧绷着,浑身上下散发着让人无法忽略的男性荷尔蒙。


“Ryan,Ryan Russo。他进监狱之前跟你关系不错吧。”Sebastian盯着Chris的脸,Sebastian站在Chris的对面,视线随着几滴从Chris洇湿的棕色头发中滑下来的汗珠,沿着个性分明的脸颊和结实的脖颈滑入湿透了的白色工字背心中,“怎么样,我们的活儿你接不接?”


Chris停下了手中的哑铃,盯着Sebastian的脸审视了一会儿。


面前的大男孩穿着白色的圆领T-shirt,清爽的短发整齐利落地向后梳着,连鬓角下方的胡茬也刮的干干净净,怎么看也不像Southsiders的成员——这小子该不会还没大学毕业吧?


Chris继续了手中哑铃的运动,摇了摇头说,“你认错人了。我是良好公民。”


“那真是太遗憾了”,Sebastian露出一个遗憾的微笑。


Chris以为他打算放弃离开了,但Sebastian突然往前走了一步,用一只腿压在Chris的腿上,暧昧地靠了过来。他勾起了Chris肩膀上的背心带,向下拉了拉,一股薄荷古龙水的味道飘入了Chris的鼻孔。


Sebastian的手指在Chris的右边胸膛缓慢地厮摸着,Chris没有阻止他,他仰着头看着他,用放大的瞳孔鼓励着他,意识到自己有些期待这个大男孩保持着这个姿势,或者也许可以更近一步。


Sebastian如他所愿,越靠越近。不知是出于自己的想象还是Sebastian真的如他想象中一样敏感,Chris甚至觉得自己的嘴唇就快碰到Sebastian的激凸了。但Sebastian的手指直到Chris的锁骨处便停止了。


那里有一处子弹弹孔愈合后的痕迹,Sebastian加了些力气,语气中带着一种老道的诱惑和威胁的双重力量。


“真是太遗憾了,良好公民先生。”Sebastian重复着暗示道。


Chris有点失望,却突然觉得有趣了起来,他玩味地看着Sebastian的脸,“说说看,你想让我帮你搬运什么?”


“只是一些能使人感到快乐的小药丸。”


Sebastian笑了,从Chris身边退了回来,又恢复了普通大学生的姿态。


Chris挑起了眉,“这是Pure Blood的势力范围。”


“我知道你给Pure Blood送了很多货。我无意破坏你们的合作关系,只是最近风声这么厉害,只抱Pure Blood的腿,你总要考虑一下自己的后路吧。”


“你别搞错了”,Chris从仰卧板上站起来,用毛巾擦了擦头上的汗,“我既不会是他们的人,也不会是你们的人。我只是个搬运工,对你们的帮派势力划分不感兴趣。”


“还真是一腔正气呢。”Sebastian嗤笑了一声,“三个月前你帮Pure Blood带了一批货,那批货值500万美金,你只收了10万美金。上个月你又带了一批货,一分钱没收。波士顿最贵的搬运工不只这个价码吧?”


Chris的眼中闪过一些危险的信号,他走到Sebastian的面前,用手捏住Sebastian的下巴,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的下巴捏碎。但他犹豫了一下,又忽然笑了起来。


“你调查的很清楚嘛。”Chris说,他捏住Sebastian下巴的手指突然松了力,转而在他的嘴唇上轻柔地蹭着,“那你打算用什么样的价码雇我?一般的价码可雇不起我。”


“原来Chris Evans先生喜欢这个。调查资料上倒是没写这个。”Sebastian歪了一下脑袋,把嘴唇从Chris的禁锢中脱离开来,脸孔格外地像课堂上跟老师一起探讨问题的学生一般真挚了起来,“我倒是可以给你准备几个,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肌肉硬汉风?阳光运动风?清纯可爱风?”


Chris愣了一下,哈哈笑了两声,抬起手腕看了看表,“我今天还有事,你如果真的想找我帮忙,再打电话给我。”


“你忘了给我电话号码,Chris Evans先生。”


Chris拿着运动挎包向外走了两步,听见Sebastian的话,突然想起什么了似的,转过身来。从裤兜里掏出一只手机,长按home键调起了Siri。语音智能服务的声音响起了,“Sebastian先生,您需要什么?”


那是Sebastian的手机。Chris得意地看了看站在对面的Sebastian,挑了挑眉毛,对语音智能服务说,“请帮我接通234-78328032。”


一串按键音和拨号音。Chris挎包里的另一只手机响了,他没有接通。把正在拨号的手机丢回给了站在对面的人。


“原来你叫Sebastian啊,用拨出的号码就能找到我。下次看好你的手机,小野猫。”Chris意味深长地加重了最后三个字,一脸掩饰不住的笑意,转身离开了。


2.


“这个城市最好的搬运工,和Southsiders的关系说不清道不明。”


Sebastian手上拿着一张Chris的拍立得照片,这句话用黑色水笔写在照片的最底下。照片里是Chris和另一个男人的合影,Chris的手放在男人的胸部捏着,他笑的很开心。


Sebastian刚刚洗完澡,下半身裹着白色的浴巾,上半身赤裸着,没有衣服的遮掩,迷人的肌肉线条表明这个男人也是健身房的常客。Sebastian手上拿着一杯威士忌,晃了晃杯子里的冰,啜了一口。


“下次看好你的手机,小野猫。”


小野猫?他在心里啧了一声。


Sebastian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发出急促的铃声和震动声。他放下手里的酒杯,接起了手机。


“喂。”


“Sebby,我是Anthony。海岸线的仓库已经准备好出货了,100斤可卡因。你那边搞定了么?”


“还没有,他比我预期的有点难搞。”


“留点神。”Anthony顿了一下,“他和Pure Blood的关系绝对不像表面这么简单,布了好几年的线,你可别搞砸了。”


“好。不会有问题。”Sebastian想了想,补充道,“让上面准备好,波士顿已经准备好收货了,两边都随时可以下网。”


Sebastian挂了电话,他想起Chris那张得意的脸。


Sebastian肯定,当他走进健身房时,他的手机还在他的左边裤兜里,那么什么时候被Chris摸走的呢?


啊,原来是那个时候。Sebastian突然乐了,只有那个时候他们的距离近到Chris足以摸走他的手机——当时他跪在他的腿上,手指放在他的胸部,两个人的距离近到几乎可以构成一个亲吻。他还以为当时Chris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自己吸引住了呢。那家伙手上动作倒是很快,而他竟然完全没有察觉到。这显然是一个警告,你那些小伎俩我都看在眼里,别耍花样。


看来你比表面要精明很多啊。Sebastian嘴角勾起一个微笑,拿起电话,拨出了另外一个号码。


电话很快接通了。


“你好,Chris Evans先生。”


“小野猫。”电话那头的Chris的声音醇厚而带有磁性,听上去情绪很好,“离你上次找我已经过了两天喽,看来你要我帮忙的事情也不急嘛。”


“你考虑的怎么样了?”Sebastian没理会Chris的调侃,简单直接地问道。


“你也知道,最近风声紧,缉毒警察到处抓人。我一时半会儿不打算再接Pure Blood的工作了,现在我手里也没有Pure Blood的货,如果你是为了这个,就不用再找我了。不过——”Chris拉长了声调,声音粗重了起来,“如果你是想来个二人约会,我倒是随时奉陪。”


Sebastian噗嗤一声笑了,“Chris Evans先生,劫Pure Blood的货,我并没有那样的打算。二人约会嘛,你现在有空么?”


3.


“抱歉,路上有点堵车,来晚了。”Chris巨大的身躯从小小的门里挤了过来。


这里是波士顿东南角一栋烂尾楼,连石灰都还没来得及刷完,开发商就破产了,楼建了一半就扔在这儿了。Chris扑了扑一脸的灰,“为什么你们黑道约会都喜欢约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都多少年了这毛病能不能改——”


Chris的话卡在了肚子里,他看见Sebastian坐在窗台旁边睡着了。


啧,有人会在这种时候睡着么?


他凑过来看了看Sebastian的睡脸,Sebastian睡着了的姿态很老实,脑袋歪在一边,像午休时窝在教室里睡觉的学生。果然是年轻人,额头上虽然有一两道细细的抬头纹,皮肤却很紧绷,长长的眼睫毛垂落在细薄的眼部皮肤上。他的鼻子不算高挺,有些微微地翘着,Chris的视线顺着鼻子的曲线看到了Sebastian红润的嘴唇,Sebastian就像知道有人正看着他一样,在睡梦中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Chris Evans先生。”


Chris想起了他说话的样子。天知道Chris爱死了Sebastian这种称呼他的方法,每当Sebastian穿着简单的牛仔裤和素净的T-shirt低眉顺眼地看着他,从他那张红润的嘴唇里蹦出这几个字的时候,Chris就迅速地感受到一种禁欲的性感的吸引力,然后他的某个关键部位就该死地感受到一种被禁锢的憋闷感。


“Sebastian?”Chris叫他,伸出手戳了戳Sebastian的脸,他没醒,只是皱了皱眉,脑袋向着远离骚扰的地方更远了一点儿。


好可爱。Chris想。


他没再试图把Sebastian弄醒,把自己穿着的夹克脱下来,盖在Sebastian身上,坐在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噼里啪啦地按了起来。


大约一个小时后,Sebastian睡醒了,他睁开眼睛,迷迷瞪瞪地看见了坐在对面按手机的Chris,“你来了。”Sebasitian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仿佛完全没意识到,整齐的短发被自己抓的张牙舞爪地飞起一片,打了个呵欠,把身上的夹克还给了Chris,“你怎么没叫醒我。”


唉,好可爱。Chris又忍不住想。


“我叫你了,但是你没醒。”Chris强调道,“而且我一点儿也不着急。”


Sebastian笑了一下,拿出一只鼓鼓囊囊的信封,放在面前的桌子上。


“Chris Evans先生,既然你跟Pure Blood合作了这么多年了,我就不绕弯子了。我们并不打算分割Pure Blood的势力,只是Southsiders做了这么久销货的下线,偶尔也有Pure Blood供货供不上的时候。对你来说,不会失去Pure Blood的生意,时不时赚点外快不是坏事。”


Chris笑着摇了摇头,把信封向Sebastian所在的方向推了推。


Sebastian看上去一点也不着急,“我开出什么样的价码你才愿意接这单生意呢?”


Chris十指交叉放在胸前,蓝色的眼睛突然深沉了起来,像是夜半十分的深海,多了一些其他的意味,平静但具有威慑力。Chris腰部放低看着Sebastian,这是一个压迫性的动作,Chris长期锻炼保持的强壮身形放大了这个动作的攻击性和占有欲。


“坦白地说,除了Pure Blood以外,我从不接其他帮派的生意。我之所以愿意跟你聊到现在,纯粹是因为,你对我来说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打算接Southsiders的生意。”Chris耸了耸肩,“如果你确实需要一个稳定合作的搬运工,我可以考虑介绍其他的——”


Chris这句话还没说完就被Sebastian打断了。


Sebastian迅速地俯身过来,抓住了Chris的衣领把他向自己的方向拽了过来。下一秒钟,Chris感到有什么温润柔软的东西钻进了自己的嘴里,带着Sebastian特有的薄荷的味道,在Chris的口腔里快速地扫了一圈。Chris的舌头在他的意志做出反应之前自行追了上去,追逐这美妙的感觉,但Sebastian在Chris抓住他并纠缠他之前,就退了出去。


Sebastian微微地喘着气,慢悠悠地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笃定地微笑着,“那么现在你愿意接这单生意了么?”


Chris意犹未尽地盯着Sebastian的嘴唇——那上面还残留着他的味道,Chris慢吞吞地想,你到底是只纯良无害的小野猫,还是只调皮捣蛋的小狐狸?


4.


Sebastian站在波士顿机场的等候大厅,看着Chris从飞机达到口晃晃悠悠地走了出来。


Sebastian依然是大学生的打扮,方格衬衫,牛仔裤,胡茬剃的干干净净,看上去十分乖巧。


Chris六英尺的个头在走出到达口的人群中格外显眼,更何况,他金黄色的头发用发胶梳的油光发亮,整齐地向后码着,亮的像要闪瞎路人的双眼。Chris穿着皮夹克,一只大大的墨镜架在鼻梁上,把眼睛遮的严严实实,他嚼着口香糖,看见站在那里等待的Sebastian,高兴地把手挥的像快速转动的摩天轮,引得附近身边的乘客一片侧目,顺便也看向正在那里等待他的Sebastian。


Sebastian想,波士顿最贵的搬运工,这么不低调么。


“嘿,Sebby,好久不见,你过得还好么?”发挥了长腿优势的Chris已经拉着行李箱走到了他的身边,咧着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长长的胳膊展开,把Sebastian揽进怀里,重重地拍着他的脊背,拍的Sebastian几乎要一口气咳嗽出来。他一定是故意的,Sebastian正这样想着。Chris把嘴凑在他的耳朵边,“东西都在行李箱里。”


Chris炽热的气息喷在Sebastian的耳朵上,这个距离太近了,男人侵略感十足的味道让Sebastian的脖子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不动声色地把脑袋往后躲了躲,但仍旧配合着Chris这出多年未见的好友接机的戏码,小声地调侃他,“我从没见过有搬运工敢坐飞机带货,也没见过有搬运工敢让老板来机场提货的。”


“现在你知道你的钱花的物超所值了吧”,Chris倾身过来,身高的优势弥补了Sebastian刻意拉开的距离,他微微地侧了侧脑袋暗示路过他们的保卫人员,笑眯眯地在Sebastian的耳边说,“看上去有防备的人不一定难搞,看上去没有防备的人也不一定单纯。”


Sebastian听出了他话里意有所指,他没有理会他,“Chris Evans先生,我只是出于个人的担忧来确保你带着东西入关,至于东西对不对,还得由你在今天凌晨把东西送去指定的位置。”


Sebastian接过Chris手里的行李箱,刻意地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Chris Evans先生,我开了车,送你一程吧。”


————————


明明说好是Sebastian开车,等坐上了那辆低调的福特,坐在驾驶座上的人又成了Chris。


Sebastian又睡着了。


起初Chris和Sebastian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但Sebastian仿佛并没有太多话要跟他说,只是嗯嗯啊啊地应付着他。很快,Chris偶然转头向他望去的时候,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年轻人又睡着了。Chris把注意力转移回手中的方向盘,心里盘算着什么,很快,他仿佛有了决断,一个打轮,把车停在了路边的路基上。


Chris把车停在了一处麦田旁边,摇下了车窗玻璃。远离都市的宁静之地,虫吟声吱吱喳喳地从窗外响起来,让Chris想起他度过童年时光的萨德伯里的郊区。晚上十点钟,从机场回波士顿的公路上车并不多,偶尔一辆车驶过,渐弱下去的虫吟声受到扰动,有再度响了起来。


Chris把手肘靠在方向盘上,用手腕撑着脑袋,盯着熟睡的Sebastian,心想,真是的,又睡着了。


Sebastian的睡姿很老实,他靠在副驾驶的座背上,脑袋歪向Chris的方向。月光从车窗外照进来,他的左半边脸隐藏在阴影里,右半边脸在月光下显得格外的安静……像只睡在主人身边三个月大的猫咪,Chris想。窗外飞进来一只蜻蜓,落在Sebastian的鼻子上,他仿佛感受到了外界的骚扰,在睡梦中皱了皱鼻子,蜻蜓飞走了。


Chris忍不住哑然失笑,有没有一点做黑道的自觉啊。


正如Chris对Sebastian所说的那样,虽然以往他长期只和Pure Blood合作,只在极少数有着丰厚回报的情况下为其他帮派提供服务,但Chris从未把自己划入某个帮派的范畴之内,甚至未曾把自己划入黑帮的范畴之内。他谙熟这些黑色的地下组织规矩,同时有着自己的界限,Chris从未跟人提过他成为一名搬运工的原因,但每一个找Chris搬运的人都知道Chris对于搬什么、不搬什么有着严格的限制。


那么这个男人走入极道的原因是什么呢?


最初,Chris只是以为Sebastian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喽喽,他长着一张这个行业里的人多数并不具备的干净漂亮的面容,亦不像整日在街头打打杀杀的粗鲁的极道中人,连指甲里都不曾留有一丝污垢。但很快,从那句“真是太遗憾了,良好公民先生”开始,Chris发现自己把Sebastian想的太简单了,这个拥有一张学生一般乖巧的面容的男人,打第一眼就打算跟波士顿最贵的搬运工势均力敌地较量着。

明明身处黑道却开着一辆破旧的二手福特汽车,不管身边坐着谁随时随地都能睡着,他喊他“Chris Evans先生”,仿佛他给予了他多大的尊重似的。他深知自己的脸对于Chris的吸引力,并且毫不在意地利用着自己的优势。然而当Chris猜测,也许Sebastian会因为他对他有所求而允许他强取豪夺时,他又漫不经心地退开了,好像他对于Chris其实真的毫不在意。那么,你坚持找我来接这单生意是为了什么呢?


真有趣啊。


Chris想。他俯过身去,把胳膊撑在汽车座椅上,隔着汽车的档位吻了Sebastian。


评论(31)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