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Evanstan】红腰带和牛仔外套 - 上篇/小甜饼

今天包子街拍穿的那件牛仔外套和SDCC穿的那件一样哦。

考虑到CE也是一条经典红腰带(确定是经典么)穿十年,还真是勤俭持家的好夫夫呢。

今日依旧小甜饼,红腰带视角的Evanstan约会。

_____

我是一根红腰带,但是请不要把我跟你们身上那些二十块钱一条的腰带相提并论,虽然我在长相上也许跟你们这些不值钱的腰带十分相似,但是我始终相信这主要是因为我的制造者为了掩饰我高端洋气上档次的身份,于是赋予了我这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特有品味。


当然,我的以上言论可不是来源于盲目的自信。


首先,我是一条红色的腰带,你们这些品味上的low比hold住红腰带这种独特的品味么。


其次,我是一条Gucci的腰带,虽然我已经卖给现在的主人十多年了,但是我的娘家依旧是世界第一时尚奢侈品品牌Gucci,就凭这一点,我在腰带界也可以呼风唤雨叱咤风云。


第三,不得不提到我深爱的主人了,我的主人叫做Chris Evans,是好莱坞的一名演员,虽然我不知道他平时挣多少钱,但是据我对他的长期观察,我十分怀疑他每天忙碌的工作带来的薪水其实十分微薄,以至于根本没钱买什么新衣服,说实在的,Chris什么都好(尤其是隔着牛仔裤和我紧紧相贴的腹肌,即使作为一名腰带,我也深深地迷恋着这一点),就是审美品味一般,他实在应该放弃那些没有什么特点的普通腰带,多带一带我,我相信我绰约的身姿一定能为他带来更多的工作。


徘徊在失业边缘的除了我的主人Chris,还有一名名叫Sebastian Stan的演员,Sebasitan也没有什么缺点,只是工作太少,这使得他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和Chris泡在一起。什么什么?你说作为一名腰带,Chris的朋友跟Chris在一起关我屁事。


我只能对你说两个字,呵呵。


比如今天早上,Chris坐在客厅看书,我呆在Chris的腰上犯困,这本来是一个多么温婉安静的早上,用Sebastian留在我们家的那些文青作家的书来说(请不要纠结为什么一条腰带会识字和为什么Sebastian会留在我们家书这种细枝末节),和煦的阳光像一层磨的很细很细的金色的粉末,盖在Chris的脸上,Chris白净的手指蹭在书页上,发出沙沙的声音,而Chris的腰带,那条英俊帅气玉树凌风的中间带着一个金属圆环的两角绣着字母Gucci的腰带……什么?你说画风突然变了?


好吧,那条Gucci腰带……什么?你不关心腰带?我说,你总是打断我,你到底要不要听我讲故事了。还有这个故事是我和牛仔外套的故事,不是Chris和Sebastian的故事,是我和牛仔外套的故事,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男主角。


好吧,我承认,前奏是铺垫的有点长,现在,轮到我命运的另一半,牛仔外套出场了。


当我和Chris享受安静而又惬意的二人时光时,我被一阵小小的敲门声吵醒了。我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再说一遍,不要纠结为什么一条腰带长了眼睛这种细枝末节!),跟着Chris一起去开门,受到我所在位置的影响,我无法看见来访者是谁,但我一眼认出了垂在对面的这件牛仔外套。


果然,我听见了Sebastian的声音说,“嘿,chris,我做了罗马尼亚的家乡菜,鸡杂汤,我想也许你想尝尝,就带了一点。”


然后Chris说,“啊,谢谢,Sebby,我正想来点鸡肉尝尝。”


虚伪。太虚伪了。一个小时前是谁在抱怨为了拍摄下一部电影练身材,吃了一个月的鸡胸肉,再吃鸡肉自己都快变成鸡肉了。难道鸡杂就不是鸡肉了么,能不能不要瞧不起人家鸡杂?


你知道的,我上个月刚刚被任命为世界腰带人权大会理事长,跟鸡杂搞好关系是我份内的工作。又跑题了,你看,我就是这样一个善于思维发散的红色腰带。


此时,牛仔外套对我羞涩地笑了一下,我看着他,有些看呆了。


在我与牛仔外套刚刚相遇的时候,我有些不喜欢总是看见牛仔外套。这主要是因为Sebastian跟Chris呆在一起的时间太频繁,而就像Chris一样,Sebastian也没什么钱买新的外套,于是每次见到牛仔外套,我就知道Sebastian来了。这也没什么,但是通常情况下,在这之后的半小时之内,Chris的某个关键部位就会迅速膨胀起来,导致作为腰带的我,严丝合缝地卡在Chris的腰上十分难受,直接伤害了我作为腰带的自尊,而且撑得我身材走样逐渐发福。


但是,随着我的身材走样已成定局,我渐渐发现Sebastian是一个不错的同志,毕竟,自己一直在失业的边缘徘徊都快揭不开锅了,仍然花钱给Chris买鸡杂熬汤喝,这种奉献精神也是很让人感动了。而Sebastian的那件牛仔外套就像Sebastian本人一样,温顺,善良,甜蜜,还对自己的观点有着执着的坚持。请不要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身为一条红色的腰带我就是看出来了一件牛仔外套温顺,善良,有坚持,怎么了?!


此时,Chris和Sebastian已经坐在了沙发上,他们贴的很近,导致牛仔外套有一部分盖在了我的身上。我们含情脉脉地对视了几分钟,我正想询问一下牛仔外套的近况,Chris的声音突然在我的头顶响起,盖住了我的声音,“Sebby,喂我。”


我鄙夷地看了Chris一眼,大哥,你是没有手么,如果我有鼻孔的话,我一定会把鼻屎甩在他的脸上,看他会不会让Sebastian帮他擦。但是还没等我在自己的脸上抠出两个鼻孔来,Sebastian已经发出了吃吃的小声,传来了金属勺子和碗相撞的叮叮咚咚的声音。


我重新把视线转回到牛仔外套的脸上,看着他性感的眼睛……嗯,因为没有找到眼睛的位置,所以就用性感的金属纽扣代替了,我说,“嘿,好久不见。”


牛仔外套像Sebastian那样微笑着看着我,他的脸都有点泛红了,“可是,昨天Sebastian和Chris见面的时候,我见到的不是你么?”


“呃……不是,昨天Chris带的是其他腰带。”我不想面对自己用错了成语的尴尬局面,断然回答道。


牛仔外套露出一个十分困惑的表情,他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说,“那么这个星期每天Chris带的都不是你么?”


“都不是我,Chris有三条一模一样的红色腰带。”我清了清嗓子,假装幽默地说,做了个鬼脸。


“不,那一定是你。我的其他外套朋友告诉我,这个星期一Chris把一滴菜籽油滴在了你身上,每天他们看见你时,你身上都还有那滴菜籽油。”


“tada”,我说,回避了Chris为什么不拿我去洗的问题,“被你猜中了,像我这种帅气的红腰带世界上到哪里去找第二条。”


牛仔外套笑了,气氛正好,只要我轻轻地靠过去,并找到他的嘴的位置,我们就可以像Chris和Sebastian那样完成一个接吻。于是我努力地在我的末端使力,希望能够到牛仔外套所在的位置,只需要一点点——


一滴绿色的芥末滴在了我的脸上。


=。=


我和牛仔外套隔着一滴绿色的芥末大眼瞪小眼地望着对方。说实话,虽然我很爱我的主人,但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找他撕逼。


我是一只Gucci的红色腰带啊!!!黄色的油也就算了,脸上沾上一滴绿色的芥末难道看上去不是很像从天上掉下来一坨鸟屎么!!!这让我自己怎么想,这让牛仔外套怎么想,这让那些跟我好过的腰带小妹们怎么想!!!你这个蠢货赶紧去厕所帮我洗掉啊!!!


Sebastian满怀歉意的声音从上空响起,“啊,Chris,抱歉。”


然后一只修长干净的手指拿着一张白色的纸巾,在我身上擦了两下,Sebastian做的很慢但很有力量,我敢保证,当他的手指经过我的腰带扣时,我看见他手指上那枚银戒指——那个小浪蹄子对我抛了一个媚眼。立时三刻,我感受到了身下那熟悉的变化,Chris紧实的腰先是倒抽了一口气,向里缩去,然后腹肌渐渐回到正常的位置,和我贴合在一起,这时,Chris牛仔裤那鼓鼓囊囊的一坨涨了起来,极大的占用了牛仔裤里的空间,扯的我生疼。


另一只手覆在了Sebastian的手上,就在我的眼前,两只手压在那儿,说不上Chris是打算让Sebastian的手离开,或者他并不想让他离开。


然后我听见Chris叫了Sebastian的名字,他的声音低沉喑哑,暗示着Sebastian手下正掩盖的蠢蠢欲动,“Sebby,我们有一个星期没有做过了,可以么?”


Sebastian沉默了一分钟,然后轻轻地发出一声,“嗯……”


完了。


这样的事情发生太多遍了,身为红腰带的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我瞪着牛仔外套,想用简洁的语言和凌乱的肢体语言提醒我心爱的牛仔外套,做好准备。但就在牛仔外套还疑惑地看着我的时候,他就被Chris从Sebastian的身上扒了下来,远远地扔在了旁边的洗衣筐旁边,我远远地伸出双手也无法抓住远去的他,只能看见他被甩走时惊慌的双眼。


Chris并没有留给我太多指责和悲恸的时间,很快我和他的牛仔裤一起被扯了下来,他甚至没有绅士地把我从牛仔裤的腰带扣上放下来,而是把我同牛仔裤一起甩去了洗衣筐的方向。当我飞舞在半空中的时候,我啊啊啊地叫着,几乎吓掉了魂魄,在心中痛骂着这男人精虫上脑,但Chris已经全无注意力听我的指责,我只远远地望见Chris压在Sebastian光裸的背上,亲吻着他的脖子,而Sebastian挺直了脊背,高高地伸着他的脖子,皱着眉头,红润潮湿的嘴唇微微的长着,溢出一声呻吟,真是美丽极了。


然后,我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对于世界上任何一条高贵的红腰带,这样的待遇都无礼极了,我敢保证,我甚至还昏过去了几秒钟。


当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耳边充斥着Chris潮湿的亲吻声和Sebastian动情的闷哼。我昏头昏脑地睁开了眼,看了看周围。


好消息是,我和牛仔外套被抛来了一个方向,他正在玩味地着四周。


坏消息是,洗衣筐里伸出了两只与我相同的红色腰带,正好奇地盯着牛仔外套和躺在地上的我,牛仔外套扭过头来看了看我,舔了舔他的嘴唇,说,“原来Chris Evans有三条一模一样的红腰带是真的。”


Chris Fucking Evans。我在心里怒喊道。

——————

下篇是,红腰带眼里的圈圈叉叉......害羞......跑走......

评论(75)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