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以前寡姐吐槽剧组里男人化妆慢,说,你知道sebastian吹个头要多少人么?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格格出门即视感…大盾想追我家冬格格,吹风机买好了么,啥牌子的,几个档位,带不带暖风?!

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刚发完这个看到了384的官方解释:

记者:你看上去就像个天后,冬兵的制服,还有头发。

(You kind of look like a diva, the costume the Winter Soldier has, the hair)

Sebastian:well,我告诉他们没有吹风机我就不能动。你知道......我必须有吹风机。

(Well I told them I can't move without a wind machine. you know...Ineeded to have it.)

大盾,看见了么?

评论(29)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