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盾冬】柔软 - 两发完结/上篇

 @埃文斯坦 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哦~

NC-17~上篇负责肉,下篇负责甜~

——————

Natasha是在第三个月的时候发现Lily的存在的。在此之前她只是颇为疑惑地向复联的伙伴们抱怨过自己胖了,连制服都有些紧紧巴巴地贴在身上。但是男人们谁也没往那儿想,就连Natasha自己也没往那儿想。直到有一天Natasha执行任务的时候,一不小心从二楼掉了下来,神盾局的医生们在给Natasha做检查的时候告诉她,她即将在七个月后成为妈妈。


Steve和Bucky一起来医院看望Natasha。一开始Bucky好像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Natasha躺在床上,被大家七嘴八舌地围在中间虚寒问暖。Bucky一个人百无聊赖地坐在人群外的圆沙发上,把手里的匕首丢来丢去,盯着墙上的一个黑点发愣。


“Bucky”,Natasha喊他,她指了指自己的肚子,“我怀孕了。我有了一个孩子,在这里,你不祝福我么?”


Bucky皱着眉头歪了歪脑袋,好像在思索Natasha的意思,“你有了一个孩子?”


“一个女孩。”Natasha纠正道,女特工的心情看上去很不错,“当两个人相爱的时候,他们就会有一个孩子。”


Bucky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他看了看Steve,“那么我和Steve也会有一个孩子。”


复仇者们哄堂大笑了起来。Steve脸红了,他清了清嗓子,走到Bucky身边,牵住了Bucky的手,Bucky有些诧异地看了Steve一眼,但Steve没有松开他的手。


“你们得先结合……而且Steve得做的够好。”Natasha促狭地笑了,视线在Bucky和Steve的脸上愉快地转来转去。


“Steve做的很好。”Bucky有点什么,他看上去并不明确地搞清楚了Natasha在暗示着什么,他就是带点自信,又带点自豪地正直地表达着自己的观点。


这下复仇者们笑的更厉害了,Tony梆梆梆梆地锤着桌子,Thor甚至戳了戳Steve的肩膀,小声说,“我以前不知道你们地球上的人如此天赋异禀啊”。“My God”,Steve的脸红的像番茄一样,他小声地嘟囔着,抓着Bucky的手握的更紧了。


——————


那时已经是冬天了。尽管复仇者大厦和Steve的房间都装了空调,念旧的美国队长在房间里安了一个老实的壁炉,气温稍低一点便烧着木炭,连带着附近的地板都烧的暖烘烘的。Bucky仍保留着他是冬日战士时的本能,光着脚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轻地像猫一样,一点声音都没有。


Steve洗完澡出来的时候,Bucky光着上半身坐在床上发愣。Steve喜欢这样,他不会禁锢他,但当他看见Bucky坐在他视线可及的位置时,他便觉得有一种被信任和被选择的快乐,这让他想起旧时光,在他的回忆中泛着温暖的黄色的旧时光。


“晚安。”Steve从床的一侧爬上来,他贴过去,轻轻地吻了吻Bucky的嘴唇。


但Bucky主动加深了这个吻。当Steve干燥的嘴唇蹭过Bucky的嘴唇并后退打算离开的时候,Bucky迟疑了一下,然后贴了过去,舌头没什么章法地在Steve的口腔中搅成一团。这太出乎Steve的意料了,以致于有那么几秒钟,Steve只是愣在原地,傻乎乎地任凭Bucky蛮横地在那儿搅来搅去。Bucky几乎把Steve撞在了床上,他把整个身体都压在Steve身上,Steve很快感觉到Bucky两腿之间隆起的形状和沉甸甸的重量。


肉食主义者

(如果链接被屏蔽了,图链在此处,肉食主义者

(如果图链也被屏蔽了,请点SY,SY在这里

感觉写肉真的活的好不容易,到处被屏......

评论(49)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