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盾冬/柯王子 】领养代替购买-搞笑小甜饼/一发完结

看到微博那个384的胡子图和ce的胡子图开的脑洞,都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特别蛇精病hhhhhhh。
用手机码的,别太在意格式,回家调。
含锤基,鹰寡。
————————

1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二号房间
时间:周一下午两点
监视器:Curtis烦躁不安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看了一眼坐在角落里的面对着墙壁的冬兵,又看了看坐在另一个角落里掏饼干桶的鹰眼,叹了口气。
房间的门打开了,Curtis看向门口,冬兵没有反应,鹰眼刷的一下从饼干桶中抬起头来,两眼闪闪发光,“是领养者来了么?”
一个巨大的网兜伸了进来,一个金发碧眼的大个儿被丢了进来,喜气洋洋地笑着,“嘿,你们好!我叫索尔。”
“又是一个住在桥洞底下被抓来的倒霉蛋儿。”Curtis说。
鹰眼抓了只小甜饼,填进自己的嘴里,“真可怜,看上去他好像不明白自己被丢了。”
“好了,这样不行”,Curtis焦虑地站在房间中央,大声说,“我们要反抗,不能他们说怎样,就怎样。没有领养者,我们依然可以活下去!”
冬兵没有反应。
“如果你愿意刮刮胡子,你也许就能被领养出去了。”鹰眼说,“你看你们俩这胡子,一看就是领养男友。”
“这儿送的饭里有鸡腿么?”索尔说,“如果有,我觉得这儿也不错。”

2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二号房间
时间:周二下午两点
监视器:索尔和鹰眼坐在地上分享烤鸡味的小饼干,冬兵坐在角落发呆,Curtis不知从哪儿找到一只铁丝,抠着墙上的灰。

3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二号房间
时间:周三下午两点
监视器:索尔和鹰眼在房间里为了鸡腿味饼干打来打去,冬兵坐在角落发呆,Curtis从胡子里拿出藏着的铁丝,继续抠灰。

4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二号房间
时间:周四下午两点
监视器:房间的门打开了,志愿者领着一个绿色眼睛的高个儿瘦男人走了进来,对男人说,“洛基先生,感谢您愿意为这些不能照顾自己的男人提供一个家。这几位都是我们这里数一数二......”
“被挑剩下的吧。”洛基说,打断了志愿者,他的眼睛在房间里的几个男人身上扫来扫去。
“我猜他要么挑我,要么挑你”,鹰眼靠近了冬兵,小声说,“那两个家伙看上去就太蠢了。”
“那么就那个金毛大个儿吧”,洛基懒洋洋地说,“那个大胡子太脏了,那个金属胳膊的家伙看上去有忧郁症,还有那个......他也太能吃了......”
“这是诽谤!”鹰眼大声说。
“我么?”索尔呆头呆脑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可是这儿的伙食还挺好的,我想多呆两天。”
洛基的眼睛闪过一丝不悦的光,“我就要这个,给我打包送到xxxxxx”
“呃”,志愿者为难地说,“抱歉,我需要提醒您,我们不允许虐待领养男友,我们会对领养的男友进行回访的。”

5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二号房间
时间:周四下午两点
监视器:鹰眼坐在地上吃饼干,冬兵坐在角落发呆,Curtis继续抠灰。
“昨天那个家伙太没有眼光了,竟然还说我吃的多”,鹰眼一边把小饼干往自己嘴里填一边对冬兵说,“他领回去的那个才吃的多呢。”
“指望别人可不靠谱。就算被领养回去又会怎样?还不是被统治,被压迫。”Curtis放下手里的铁丝说,“还不如和我一起抵制被领养,然后逃出去,外面的雪滑了,我们可以开始新的人生了。怎么样?”
“我同意!”鹰眼愤愤不平地说,“抵制被领养!我吃完这袋就帮你抠墙。”
“你呢?”Curtis充满希望地问冬兵。
“哦”,冬兵回答,“随便。”
“那你能来帮帮忙么?”Curtis说,“你的手臂看上去很有力量。”
冬兵走过来,把金属左手放在墙上,他用力推了推,半面墙塌了。

6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二号房间
时间:周四下午两点零五分
监视器:房间内涌入一群志愿者,惊恐地把房间里正望着断了一半的墙发愣的三个男人抓了起来,推进了隔壁的三号房间。
“你刚才为什么不跑?”鹰眼望着三号房间号称五米厚的混凝土墙壁,悲伤地问Curtis。
“他没告诉我,他这么有效率。”Curtis悲伤地回答,“其实我的意思是,我们偷偷地跑出去,你懂吧?”
鹰眼点了点头,他们看着窝在墙角睡觉的冬兵,悲伤地叹了口气。

7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三号房间
时间:周五下午两点
监视器:房间外响起了脚步声,Curtis坐了起来,对鹰眼说,“又有领养者来了,别忘了,抵制领养。”
“没问题。”鹰眼回答,“这样的日子我真是过够了。”
房间的门打开了,志愿者和一位红头发的女士走了进来,这位女士胸大腰细,一头红褐色的短发,打量着房间里的几个人。
“真可爱。”这位女士说。
鹰眼的眼睛亮了,Curtis叹了口气,仿佛看见了鹰眼屁股后面以光速摇摆着的尾巴。Curtis靠近鹰眼,试图提醒他,“嘿,别忘了我们革命的......”
“我。”鹰眼仿佛没听见Curtis说什么,刷的一声站了起来,用手撑着墙壁,咬着嘴巴里假想的那只玫瑰,说,“这位漂亮的女士,我早上会用微波炉下午会用烘干机晚上会暖床,而且还,还吃的少,是领养男友的最佳选择。”
“你这个叛徒”,Curtis轻蔑地说。
“嗯,这个不错”,Natasha不置可否地说,她又看了看房间里剩下的几个男人,走到冬兵面前,拨开他的长头发,那双眼睛意外的清秀,“嘿,你愿意跟我回家么?我有个朋友,刚刚弄丢了跟你很像的......”
“我有家。”冬兵回答道,看上去冷冰冰的。
“好吧,我得给你好好洗个澡”,Natasha站了起来,挽上了鹰眼的胳膊,往外走,她的眼神飘过了Curtis,“你看这儿脏的......”

8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三房间
时间:周六下午两点
监视器:冬兵坐在角落里发呆,Curtis无灰可抠,也坐在角落里发呆。

9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三房间
时间:周日下午两点
监视器:“你来了多久了?”Curtis问,“你是家养的,跑丢了么?你的恋人应该很着急吧。”Curtis说,他用手撑着脸,手指伸进浓密的胡子里。
冬兵没有回答他,他的胡子也长了一点,看不出表情来。
“听说其他房间的男友都被领养出去了,就剩我们俩了。”Curtis说。
冬兵不回答他。
“算了”,Curtis自问自答道,“我有一伙队友,他们也许正在准备救我。我想,我们也许不会在这儿呆太久。”
冬兵不说话。
“难道真的是因为胡子的问题?”Curtis冥思苦想,他用力地搓了搓自己的头发,头发变成了更加纷乱的一团。
“你被扔了的原因可能不是因为胡子”。冬兵说。
“什么?”Curtis瞪着出乎意料发声的冬兵。
“大概是因为你话太多了。”冬兵说。

10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三房间
时间:周一下午两点
监视器:房间的门再次打开了,先是一条红色的地毯铺了进来,然后房间内涌进来很多人,有穿着黑西装的保安,拿着照相机的记者。“王子殿下,您何必亲自到这儿来,我们回头给您挑一个上等的送过来,哪儿像这里的。”
“既然是宣传领养代替购买活动,就要认真搞”,头发梳的一丝不苟的Jack王子说,“再说这儿的有什么不好,我倒觉得他们的心干净多了。”
“这次换一个吧,那个怎么样”,跟在Jack旁边的人说,指了指冬兵,“长得跟您还有点像。”
冬兵抬起头冷漠地看了一眼Jack,隐隐一股Jack敢碰他一下,他就把他的胳膊撅折的架势。
“我不喜欢那个,凶巴巴的。”Jack连看都没看冬兵一眼,走到Curtis面前,捏住他的下巴,“我养着你,你为什么又跑了?你看,又被抓了吧。”
“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下来。”Curtis眯着眼睛说,“你们这些人永远不懂真正的人生是什么样。”
“你们也要骂我是不是?明明是为了你们好。”Jack轻轻地说,“我也没办法呀。”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被人领养?我们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活着。”Curtis吼道。
Jack看着Curtis,眼圈突然红了,他咬着嘴唇,血色渐渐消失了,“又没人肯帮我。”
“又哭,烦死了”,Curtis说,“首先你要取消对我那些兄弟的追捕令,一个个大男人总是被网兜套着抓紧领养所来像什么话。其次不许再让你的仆人们给我刮胡子了。还有,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Jack不理他,背过身去。
Curtis抱了抱他,把他转了过来,按在自己怀里。Jack王子身边的人窃窃私语跟志愿者确认着Curtis先生第48次领养手续,Curtis叹了口气,“我们得和你爸爸好好谈一谈了。”
“嗯。”Jack说,他的声音依然听上去有点憔悴,眼睛里的泪水已经消失了,他看上去已经没事儿了,惬意地把脑袋搁在Curtis的肩膀上。
冬兵抬起了头,视线和Jack交汇了,Jack狡黠地冲冬兵眨了眨眼。

11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三房间
时间:周二下午两点
监视器:冬兵一个人安静地在房间里坐着。他打了个哈欠,然后向窗外望了望。

12
地点:流浪男友领养处三房间
时间:周三下午两点
监视器:门打开了,一个人裹挟着一阵风如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从门外冲了进来,扑倒在冬兵面前,把他抱紧了怀里。
“你竟然在这儿”,美国队长说,“我到处找你,急死我了。”
Natasha从门外走了进来,双手抱臂,倚在门框上,“我就说是你以前那个吧。”
“Bucky,你是又被九头蛇抓了么?”Steve说。
“九头蛇?”Natasha说,“那个专抓家养男友的邪恶的网兜组织?”
“我是家养的么?”Bucky问,“Steve的家里有好多,不是另外一个男友救济站么?”
“天呢!怪不得Bucky离家出走了”,Natasha惊叫道,“Steve,就算是领养男友,也得坚持一夫一男友啊!你前两天还上电视宣传,领养代替购买呢。”
“不…不是…”Steve脸红了,“前两天Fury出差把Coulson在我家寄养两天,Tony实验关键阶段嫌Jarvis天天在实验室唠叨把Jarvis送来了,已经接回去了。”
“呃……”Natasha说。
“好吧”,Steve说,“抱歉,Bucky,那是我们的家。我下次答应朋友之前应该问过你。”
“所以是家?不是救助站?”冬兵困惑地问。
“当然不是,走,我们回家吧”,Steve说,他突然晃起了冬兵的肩膀,“你看他瘦的。”
“他哪儿瘦了”,Natasha撇了撇嘴,“走吧,既然找到了,吃饭去吧。唉,Steve,你能给他刮刮胡子么,他这样每次出门都会被救助站抓啊。”
“Bucky喜欢不刮就不刮。”Steve说,他和冬兵一起站了起来,向外走去,“就是有点扎。你领养回去的那个怎么样?”
“别提了”,Natasha说,“别的都挺好,就是太能吃了。”
他们一起消失在了监控视频中。

评论(35)
热度(7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