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妈了个鸡!我现在眼泪生理性刷刷往下流根本停不下来,我妈都吓死了。

我日。罗斯兄弟你是我爸爸,我爹,我心中的神父,我永恒的godfather,你是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欲望之火划掉)。

从此谁再来跟我说盾冬不能在一起不能HE,你好再见,好走不送。我盾冬正忙着回忆妈妈报纸塞鞋子,没空跟你在这儿臭搅和。

妈的,内心太百感交集了。我还托马写什么写,反正再写也写不过官方。

YOUR BUCKY。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情话。

我冷静一下,先去找个眼药水。

妈的,根本冷静不下来,就这吧。点梗点梗点梗,前五个,有具体点梗内容的,点啥都行,点啥写啥。

允许我打个tag,今天我想为盾冬打上所有的tag。

评论(26)
热度(183)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