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盾冬】关于Steve和Bucky争吵原因的的科学实验 - 小甜饼/第三发/五发完结

 @再不睡就天亮了 

竟然被屏蔽了......

第一发  第二发

————————

Thor是个正经人。


这意思是说,Thor发起这个Tony和Natasha之间的赌约,可不是为了等着看美国首富Tony Stark出丑,或等着看神盾局情报获取效率最高的特工Natasha Romanoff的好戏。Thor提出这个建议,纯粹是出于他对地球人类研究的个人兴趣。


哦,当然了,这并不是说Thor把神盾局的地球人都当成了实验体。Thor当然热爱着他的朋友们,他在地球上学到不少东西,英语,烹饪,坐地铁……Thor觉得这些有趣极了。只是当他第一次掉进地球并砸出了一个大坑时,Thor就发现,这里发生的事情简直比阿斯加得更糟。


你知道,在阿斯加得,人们拥有Heimdallr,他站在彩虹桥上,能看见黑夜里一只探出头来的沙鼠,能听见另一个星球一只羊羔的生长,他知道过去,他知道未来,他了解每一个人,哦,除了Loki,他的小弟弟。即使如此,战争仍在发生,每隔几百年神域和神域之间就要兵戎相见。


在地球?在地球这更糟了,人们简直能为了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打起来。别说那些军火贩子和政治家了,就连复仇者联盟的复仇者们,几乎一碰面就会吵吵嚷嚷着互相指责,什么Bucky吃了Clint从罗马买回来的小甜饼啦,什么Tony在Natasha的座位底下了放了放屁座垫啦,什么Jarvis企图让幻视把他的红斗篷脱下来丢进洗衣机啦。他们恨不得在战场上一边敲碎敌人的脑袋,一边忙着互相把Fury说要留下活口的目标对象被爆头的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Thor认为,除了第一点以外其他都是无稽之谈,那罐蜂蜜圆饼干他趁Clint没留神好不容易偷了几颗,还没来得及扔进嘴里,一转眼就全部被Bucky吃完了。


关于最后一点Thor也有质疑,他可是用闪电和锤子的男人。当他用闪电的时候,敌人怎么会没了头;当他用锤子的时候,敌人怎么会只有头没了?Thor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摇了摇头。


Thor只是对Steve和Bucky很感兴趣。从Steve把这个沉默寡言的家伙带回大厦以后,Thor从没见到Steve和Bucky之间争吵过。Steve看上去对Bucky做任何事情都没意见——当然这无从验证,因为大多数时候Bucky什么也不做;Bucky看上去也不会跟Steve争吵——当然这也无从验证,听说上一次他们在天空战舰上打架时Bucky一句话都没有跟Steve争吵,一个字都没说,他只是干净利落地捅了他的肚子。


这可不是说Thor支持Natasha的意见,要知道就连他和Loki都会争吵,他们可是神,而且他和Loki也是从小一起长大,他从小Loki拽着他肉呼呼的手指往自己嘴里填的时候就爱Loki。要让他相信,Steve和Bucky之间从不争吵的原因是因为爱——Thor撇了撇嘴。


因此,这是Thor在他众多的地球人类观察实验里最有兴趣的三个实验之一:


第一,如何把地球上的鸡带去阿斯加得?


第二,如何把地球上的厨子带去阿斯加得?


第三,假设Steve是具有和Bucky争吵的能力的——他当然有,Thor已通过大量Loki在地球上学到的language了解到,地球人类的嘴和阿斯加得众神一样具有说话、吃饭和吸纳生zhi器的功效……


等等?Language?


——————————————


“嘿,Bucky。好巧,你在这儿干嘛呢?”Thor环顾了一番四周,确认Steve并不在附近后,一本正经地走到了Bucky身边。


Bucky坐在沙发里,手里攥着一只旧巴巴的软皮本,跟他的手掌差不多大,在被Thor的声音打断前,他正在读它。现在他抬起头看着Thor,表情有些惊讶。Thor经常回到阿斯加得一呆就是好几个地球月,他和Thor并没有太多打照面的机会,更何况Bucky一贯也不算和除Steve之外的复仇者们有什么交情。


“嘿,别这么看着我,我又不是Hydra。”Thor说,他在Bucky身边坐了下来,伸头去看Bucky手里的小册子,那上面写着许许多多的单词,有些单词下还画了些示意图,“Lady Gaga,全自动脱水洗衣机,克林顿裤链门,特斯拉……tumblr……哦,这是Steve的二十一世纪词典。Steve把这个借给了你?”


“唔。”Bucky回答,他挑起了眉毛望着Thor。一天之计在于晨,Thor耽误了他学习功课的大好时光,如果Thor没什么正事儿要说,Bucky就打算温和地请他离开了。


“我也跟Steve借过这个。”Thor说,相同的际遇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Thor不得不承认Loki用笔名FuckHammer在阿斯加得出版的册子,《统治者日记:如何快速殖民一个星球》,还是颇有裨益的。至少此时,他看见Bucky戒备的眼睛微微放松下来。Thor把那只软皮本从Bucky手里拿了过来,随手翻了翻,“美国登月计划……你知道月球那地儿确实没什么可去的,秃的就像Fury的脑袋一样。”


“如果你没有别的事情,我要回去了。”Bucky说,“Steve还在等着我晨跑。”


“哦,去吧,去吧。”Thor笑眯眯地说,他看着Bucky小心地抚了扶小册子上被Thor卷皱了的皱褶,在Bucky站起来的时候漫不经心地说道,“一会儿我们在Champs见。”


“Champs?”Bucky转过身来望着他。


“哦,抱歉,伙计。我忘了那机器把你的记忆都拿走了,我真抱歉。”Thor说,他努力让自己看成去因对Bucky说出了这个词汇而十分懊悔,“那是Steve最喜欢的松饼店。我想如果你邀请Steve去那儿吃早餐他会十分高兴的。”


“哦……”Bucky看上去有点懊恼,他低下了头思考着,Steve的小册子被他捏在手里捏的紧紧的。Thor紧张地盯着Bucky,他等待着Bucky再度抬起头来,然后……然后Bucky看向了他,Thor赶紧把脑袋扭向了另一个方向假装在读墙上的那些Stark工业清洁能源计划海报,“嗯……Thor,你能告诉我一些Steve喜欢的东西吗?”


“当然,没问题。”Thor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他裂开嘴笑了,但他在Bucky看向他之前把嘴合了起来,他伸手接过Bucky手里的小本,“我会帮你写在你的小本子上。”


————————


Thor蹲在Steve和Bucky的房间门口,木门被他用锤柄捅开了一个小洞,他很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否则他堂堂阿斯加得的未来国王蹲在美国队长的房间门口偷窥,传出去成何体统。Thor调整了几个姿势,然而他一米九的身体实在是难以隐没在虚无的空气下,Thor叹了口气,决心让注意力回到门那边。


“兄弟,怎么样?”一个声音从他的左边传来,Tony用脑袋挤着他的脑袋试图向小洞里望去,“我怎么没想到这招呢?Steve这家伙是个老古板,这一招绝对管用,无可反驳。”


“你的赌运可不怎么好。”另一个声音从Thor的右边传来,Natasha的红色卷发从Thor上方落下,随后他觉得自己的额头被下巴尖顶的生疼,“Tony,你不是号称Jarvis能通过数据线监控大厦的任何一个角落么?我们干嘛还得挤在这儿?”


“Steve把房间里的所有智能设备都拆了,所有需要接数据线的电器他都不用……他把空调都拆了。”Tony翻了个白眼回击道。


Thor恼火地低声斥责挤在身边的两人,顺便还看见了被Tony推在身后的Bruce和脖子上绑着绷带的Clint,“小声一点!如果被发现了你们就什么主意也不用打了!”


Natasha把双手向下压了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复仇者们安静了下来,从小孔里向里望去。


Bucky正坐在椅子上发呆,不时瞟一眼放在桌子上的软皮小本子。他刚回来不久,Thor期待他已经背下了所有小本子上写的内容,但鉴于那小本子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现在这个情形Thor也可以接受。


Steve刚刚洗完澡,他腰部裹着浴巾赤裸地从浴室走了出来,正用毛巾擦着自己湿漉漉的金色头发。Steve看见Bucky坐在椅子上,他走过去拍了拍Bucky的肩,这似乎让Bucky吓了一跳,“Bucky,你回来了?你不用在我睡觉的时候特意出去看,你出门的时候我已经醒了。怎么样,这些单词对你有帮助么?”


Steve在说前半句话的时候Bucky仿佛想张嘴反驳,Steve的问题似乎提醒了他什么,他的嘴角嗫嚅了一下,声音像他平日一样低沉。谁都没有听清Bucky在说些什么。


“你说什么?Bucky?”Steve问,但他没有特别在意。从衣架上取下一件灰色T-shirt,粗鲁地准备往头上套,“等我穿好衣服咱们就可以出去吃饭了。Bucky,你想好想吃点什么了么?”


“I'd like your tentum。”Bucky认真地口齿清晰地回答道。


Steve转过身望着他。美国队长张大了嘴,手里的T-shirt掉在了地上,他看着Bucky,脸渐渐红了,从脸颊一直红到了脖子和整个赤裸的上半身。他的手抬了起来,但是无处可去,于是只好尴尬地抓了一下自己腰上的浴巾。


“你告诉他tentum是什么,Thor?”Natasha问道。


“墨西哥鸡肉卷。”Thor回答道,其他复仇者们在他旁边发出了一个谴责的声音,Thor压低了声音说,“你们就闭嘴吧。我为了找到一个Bucky可能不记得的关于生zhi器的单词,翻了整本牛津字典。”


就在复仇者们乱哄哄地挤成一团时,Steve似乎终于理顺了他的大脑,他开口说话了,“Bucky,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Priapus。”Bucky回答道。


复仇者们通通看向了Thor。


“这也是我的错么?”Thor生气地说,“我既然已经查了字典,难道不应该把有关的单词都写上以备不时之需么?”


“好吧。嗯。”Steve大声地清了清嗓子,他的手指在自己腰上的浴巾处晃了两下,这个动作导致Clint扑上来用手捂住了Natasha的眼睛。好在Steve仍然决定让那条浴巾暂时呆在原处。Steve踌躇了一下,然后他做过来,用一只手捧住了Bucky的脸颊,“如果你,如果你想要我这么做的话,当然没问题。”


Steve再度清了清嗓子,他从来没有听上去有这么多痰过。他的浴巾下缓缓地顶起了一个形状,Clint再度试图捂住Natasha的眼睛,这让Natasha踩了他一脚。


Steve并没有来的及把自己擦的很干净,他头发上的水珠潲到了Bucky的肩膀上。所有人都能够看出Steve很兴奋,他的脸整个地烧了起来,他靠近了Bucky,轻轻地吻住了他的嘴。


Bucky有点惊异,他似乎不太懂为什么话题突然从早饭转移到了晨间运动。但他没推开他,他站在原地等着Steve结束了这个吻。然后伸直了胳膊配合着Steve把整件连帽衫从他脑袋上扒了下来,他同样没有推开他。Steve侧过脸咬住了Bucky的脖子,Steve的手滑上了Bucky的胸膛,他用手拨弄着他胸前的两个红点,Bucky似乎想推开他,但他没动。


Steve腰间的浴巾掉了,他没有打算再次把它捡起来。他抓过了Bucky的屁股跟他贴在一起,Steve一边亲吻着Bucky的嘴唇一边在Bucky的大腿之间戳来戳去。他的另一手绕到了Bucky的背后,沿着裤子的边缘伸了进去,用手指掐着Bucky的屁股,也许很快,他的手指就要——


“嗯。”Natasha从小孔旁边撤了下来,她倚靠着门坐在地上。她休整了半分钟,然后说,“这一招绝对管用,无从反驳。”


Tony似乎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他吃惊地望着Natasha,又瞪圆了双眼看着其他人,“你们看见了么?你们看见了么?他们在——天啊,他们竟然在——怪不得Steve一定要拆了所有的数据线!”


“至少这可以解释为什么Steve和Bucky从不吵架。”Thor冷静地说,他在心里嘀咕着,每次Loki让自己舔他的蛋蛋时,为什么自己从没想过他真的可以这样做呢?说不定Loki不是为了骂他而是真的想让他舔他的蛋蛋呢?


从Steve的行为来看,似乎这样做对中止争吵似乎很有效果。Thor默默在实验结论中记下了一笔。


“各位先生们,我以为情人才比较容易吵架?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Jarvis的声音愉快的响了起来。


复仇者们陷入了沉思和沉默,没人回答Jarvis。约3分钟后,一些粗哑的呻吟声透过厚重的木门传了出来,中间夹杂着几句“放松,Bucky”,几乎不用分辨就知道这两个声音各自的主人是谁。Tony和Bruce的脸变得越发难看了。


“这个实验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么?”Natasha得意地问道。


“怎么没有?”Tony咬牙切齿地说,“还有我呢。”

评论(58)
热度(13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