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Evanstan】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Omega - ABO/甜向/第六发

Sebastian是个抑制剂推销员Omega,Chris是个Alpha。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

他要对我负责任?


Chris坐在他的白色切诺基里,手指轻轻地敲击着方向盘。他向车窗外看去,Sebastian拎着一只垃圾袋从他的公寓里走出来。他胡乱地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穿着一件亚麻布上衣和一条极为宽松的灰白色居家长裤,裤子下露出一排白净的脚趾。他把垃圾袋丢进了公寓门口的垃圾桶里,长出了一口气,而Chris仿佛能闻到牛奶的味道沿着空气一路扩散而来。


他要怎么对我负责?Chris歪着脑袋苦恼地想,他喜欢我吗?Chris一点也拿不准这家伙的心性。


Sebastian站在原地向四周看了看,发现了坐在车里的Chris,笑着对着Chris招了招手,向Chris跑了过来。Sebastian跑步的样子让Chris想起在森林公园里跳跃的小鹿,这让他有些莫名的激动。Chris赶忙从车里下来,戴着墨镜,把胳膊搭在车前盖上,摆出一副九十年代明星肥皂剧中第一男主角狂拽炫酷的样子,他用余光看着Sebastian一路跑过来,每一步似乎都跳跃在他的心尖上。


“你来的可真早。”Sebastian笑着说,他对Chris说,“你开的车不错。”


“今年乡下的收成好。”Chris胡乱地回答道,他跟着Sebastian向房间里走去。


Chris有点好奇,他仔细打量着房间里棕红色的挂毯和书架上码的整整齐齐的杂志,上次他来到这里时,可不是清醒着走进房间的。他在墙壁上发现了一副用栗木框挂着的日历,上面用黑色的马克笔整整齐齐地标注着Sebastian服用抑制剂的时间和发情期的状况。Chris心算了一下,Sebastian大约每三个月会来一次发情期,但每一次发情期前他都会按时服药。


Chris笑了起来,他想象着Sebastian忘记服用抑制剂的样子。


他吸了吸鼻子,很满意地发现房间里漂浮着淡淡的Sebastian的信息素,单纯,干净,除此以外并没有其他Alpha的味道,除了——除了一丝他无法定义的古怪味道,就仿佛那不是人类的味道——


Chris打了个喷嚏。他接连又打了三四个喷嚏。


“喵——”Chris睁开眼睛时,看见一只黑色的礼服猫正站在柜子顶上虎视眈眈地盯着他。这小家伙显然不太喜欢Chris的存在,它从柜子上跳了下来,嗅了嗅Chris的味道,向后退了几步。礼服猫的耳朵向后扯成了一条线,它对着Chris呲起了牙,发出威胁的嘶嘶声。


“嘿,Larry,别这样。”Sebastian端着一只水杯出现在客厅里,他把手里的水杯递给Chris,把Larry抱了起来,而Larry似乎很不喜欢Sebastian对自己的处置方式,它哈起气来,并远远地冲着Chris张牙舞爪。Sebastian充满歉意地说,“我很抱歉,希望Larry没有吓着你。”


“没,没关系。只是,只有有点过敏。”Chris又打了个喷嚏,他说这话的时候,Larry再次狂暴地对他伸出了爪子。Chris想,如果不是此刻Sebastian正抓着它,Larry大概会飞流直下三千尺,直接从Sebastian的怀里飞到他的脸上,在他英俊的脸上留下一排猫咪“爱的五线谱”,奏(揍?)响他们之间第一个爱的音符。Chris问道,“他是只公猫吗?”


“是的,它是只Alpha。”Sebastian困惑地皱起了眉,“Larry从没这样过,它总是很喜欢我的Omega朋友们。我不知道它为什么突然这么生气,我想——”


你还是别想了,你再想我就要露馅了。Chris微笑着想。


“而且它一向很喜欢罗勒的味道。”Sebastian迷惑地补充道。


哦。罗勒。他差点忘记了,该死的Scott的推荐的他作为Omega时的该死的信息素。


“我们这个家族有一种特殊的体质,有时家族中Omega信息素的味道会自由的变化。当我们碰到山鸡气味的Omega时就会释放出臭鼬的信息素,当我们碰到猫咪气味的Omega时就会释放出雪山藏獒的信息素。你知道,就像壁虎的保护色一样。”Chris不敢肯定自己今天的藏木香水闻上去像藏獒的味道,但他相信Sebastian有九成的概率并不知道雪山藏獒是什么味道。


Chris看见Sebastian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于是他再次刻意地打了两个喷嚏,好让自己听上去格外严重。


“我真的很抱歉。”Sebastian似乎立刻忘记了会变化的Omega信息素和雪山藏獒这回事,抱着Larry向另一个房间走去,“Larry,在Chris离开之前,恐怕你得在这个房间呆会儿啦。”


Chris对着Larry做了个鬼脸,这几乎让Larry暴怒起来。它凄厉地叫着,试图脱离Sebastian的怀抱,飞扑到Chris的身上用爪子好好的向他证明一只尊贵的礼服猫的尊严。但它还没来及证明谁才是这个家里唯一的Alpha,Sebastian就已经关上了门。


Sebastian转过身来,而Chris立刻换上了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我真为Larry感到难过。”


“不不不,这不是你的问题,是Larry今天的脾气太暴躁了。”Sebastian赶紧说,他紧张地看着Chris仿佛怕Chris真的因此而难过。


Chris对着Sebastian微笑了起来,Sebastian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望了Chris一眼,又望了Chris一眼,犹犹豫豫地说,“Chris,你记得那天在医院,我对你说,我会对你负责任吧。”


哦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Chris控制着自己的表情好让各个面部器官都停留在它们此刻所在的位置,不要从他的脸上飞走离他而去。他挤出一个困惑询问的神情,但啁啾的小鸟已经在他的心脏里啁啾地叫了起来,拍打着翅膀尖叫着在他的心脏里撞来撞去,落下一地五彩斑斓的鸟毛。但吃一堑长一智,Chris Evans绝不可能在一个地方摔倒两次,他克制住心中的喜悦,快速地在大脑里遍历着“我会对你负责任的”这句话所有的可能性。


“你......你不会把我送去结扎吧?”Chris盯着Sebastian,在叉掉若干个可能性后,他终于狐疑地把心目中最糟的可能性问出了口。


“结扎?当然不会,当然不会。”Sebastian笑了起来,“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你闭上眼睛。”


耶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Chris相信,无论如何,Sebastian都不会趁他闭上眼睛的时候掏出一把大剪子来咔擦了他。即使Sebastian并不是要亲吻他,结局又能坏到哪里去呢......但是如果Sebastian吻了他......他说过要对他负责任......如果Sebastian吻了他......Chris闭上眼睛,他甚至期待地微微扬起了自己的脸,等待着一个温柔而湿润的吻落下……Sebastian的嘴唇……他们纠缠在一起的唇舌......


“好啦!睁开眼睛吧!”Sebastian愉快的声音响了起来,打断了Chris美好的灵魂世界。


没有吻吗?Chris失望地想,他对着空气百无聊赖地自己“啾啾”了两下,然后睁开了眼睛。


Sebastian正对着他开心地笑着,Sebastian的面前摆放着一只大盒子。Chris疑惑地看着Sebastian和Sebastian面前的大盒子,里面整齐地摆放着一堆形状和颜色各异的未知名用品,柱体、球体、长方体、肉色、紫色、黄绿色......Sebastian得意地对他摊开了手,展示着面前的所有东西,并为自己配上了一个愉快的背景音,“嗒哒——”


“这是什么?”Chris随便挑了一个捡了起来,这是一个脑袋那么大的肉色的球,或者说一个两个球拼在一起的物体,它看上去就像一个屁股。Chris的预感有些糟糕,他按下了这“屁股”旁的开关,它从中间弹出一只长长的肉色橡胶棒,正好打在Chris脸上,吓得Chris把它丢在了一边,“这,这是什么玩意儿?”


“我们公司的最新产品。”Sebastian自豪地介绍道,他从盒子里拿出一张说明书念了起来,“这是引进了芬兰的专利技术,3D智能电臀按摩器,顶戳震颤四大功能,全肌肤仿真材料,双面可用,头部可换,现在下单还能获得一个免费的换用gui头。最棒的是这个,360°体感影院——”


Sebastian从盒子里拽出一副3D VR眼镜,把它戴在了Chris的眼睛前。Chris看见一个肌肉壮硕的裸男正抖动着一只壮硕的大鸟向他扑来,他“嗖”的一声把VR眼镜拽了下来。


3D……他都快ED了......(ED,功能性勃起障碍。)


你可以的,Chris,你面对过这种场面,坚强一点,相信自己。


Chris对自己说,他看着邀功一般笑容满面的Sebastian,深吸了一口气说,“上次我们说好的,我不需要这种东西。”


“不,这次不一样。这些东西不需要由我来替你操作。”Sebastian解释道,他急急忙忙地把这只“屁股”换了个方向摆在桌子上,屁股上方高耸入云的橡胶棒欢快地一边震动一边弹跳着,Sebastian对Chris说,“你瞧,你可以自己用,非常方便。”


“问题不在这里。”Chris说。


Sebastian的笑容消失了,他严肃地盯着Chris看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然而当他开口的时候又听上去格外的温柔,“Chris,我知道,你在乡下时也许从来没吃过口服抑制剂,也从来没用过这种东西。发情期是你的一部分,你的欲望和反应都是正常的。这或许和你的家乡不太一样,但这里的人很尊重天然的身体和欲望,你不需要觉得羞愧或难堪。”


他正直而又倔强的小Omega啊。Chris头痛地掐了掐自己的眉心,他该怎样跟他解释呢?他必须尽快结束他的小Omega企图给他推销任何Omega专用自慰器的人生。


“这个不适合我。”Chris说。


“到底哪里不适合你?难道憋着就适合你。”小狮子发起飚来,气鼓鼓的脸颊涨了起来。


“我紧。”Chris说。


小狮子惊讶地长大了嘴巴,气鼓鼓的脸颊瞬间瘪了下去。他盯着Chris思考了一会儿。


“好吧,好吧。我就知道一定是有原因的。这是我的杀手锏了,从没有Omega能拒绝它。”Sebastian无奈地说,他暂停了在桌子上弹跳着的“3D智能电臀按摩器”,他的话音落了下去,听上去似乎一点儿也没有底气。


“Chris,相信我,我一点儿也不想干涉你的人生。但是我答应过会对你负责,我必须保证你能过上稳定的性生活。”Sebastian从盒子里拽出了一只用打印的A4纸张集结而成的本子,他甚至结巴了起来,“我知道……我知道……这动机也许不太好,但是转角遇到爱,谁知道呢,说不定你恰好就会因此遇到一个能与你共度一生的人呢?”


“你在说什么?”Chris拧着眉头问。


Sebastian把本子的外皮摊开,书页上贴着满满当当的彩色照片,下方还标注着每一张照片的基本资料,诸如名字、性别、职业、信息素的味道以及个人爱好。Chris很怀疑他是否真的能通过这条途径找到他的人生伴侣,毕竟他看到的第一张照片肌肉比他还要茁壮,光秃秃的脑袋颇有巨石强森的气魄。照片下方标注着,舞会第28号嘉宾,Jack,Alpha,健身教练,红咖喱味,人生格言,每一个Alpha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公主。


这个开端让Chris感觉不太好。


“就在今天下午有一个舞会。”Sebastian继续说道,“我想如果我们得让你见到所有的Alpha,我们得快点了。”


Chris从本子中抬起头来,看着Sebastian,微笑着。他太阳穴附近的血管在他的皮肤下快速地跳动着。


“你人真好。”Chris咬牙切齿地说。


“放心吧,Chris。不会比现在更糟了。”Sebastian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


会的。会更糟的。


Chris太阳穴处的血管依旧在跳动着,除了太阳穴,他头部的、颈部的甚至手上的血管和神经都紧绷了起来。他将舞会的名单合上了,而他合上的那一页写着一个大大的“舞会第76号嘉宾:Scott Evans”。


他现在开始后悔了,也许他一开始就不应该撒这个慌。

评论(108)
热度(10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