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刘孔/獒龙」我爸,一个大写的摩羯双标男 - 一发完结/吐槽欢脱向

吐槽君你好,我是你的忠实读者,一直默默关注着你。这一年以来看了你的很多帖子,有吐槽重男轻女的,有吐槽重女轻男的,我实在有些话不吐不快,题目就叫做《我爸——一个大写的摩羯双标男》。


本人男,爱好女。坐标偶尔帝都,偶尔南京。颜值9.5。颜值与本题无关,拒绝爆照。


下面说说本文的第一主角,我爸,男,爱好我妈。身高1米6,颜值1米八。


我爸跟我妈12岁就认识了,一起长大,属于两小无猜型。听我爷爷菜刀说(我爷爷为什么叫菜刀与本题无关,拒绝解释),我爸看见我妈第一眼就瞅着我妈好看,从此离我妈方圆距离不超过0.3m,致力于成为白菜旁边的唯一一头好猪。据我爷爷举例,我爸我妈那会儿要下地挣工分嘛,然后有天分给我妈的牛病了,我爸作为一名社员就跟小队会计发脾气,说,牛都没了,还锄什么地。诶,我也不好评价我爸有没有道理吧,反正我就觉得,只有累死的牛,没有锄坏的地。


跑题了。其实我觉得,我爸光对我妈好也就算了。关键是我爸就只想跟我妈在一起,对我们太双标。


从我们兄弟起名就可以看出来,我爸给我妈起了个外号叫月光,是不是很有文雅,是不是很有气质,虽然我妈后来饼了吧,但是我妈皮肤白呀,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满月也挺好。但是到我这儿吧,我爸就开始不好好起名字了,给我起名叫乐乐,一听就是一块砖掉下来砸着十个,九个都叫乐乐的名字。不过相比而言我还不是最惨的,我下面还有两个弟弟,一个叫狗子,一个叫二蛇,反正听上去都好养活。




就再举个例子吧,我跟二蛇喜欢吃肉,狗子喜欢吃菜,但是在我们家都不作数,因为我妈喜欢吃!山!楂!各位现在笑的挺欢,我看你们连吃一个月的山楂莲子汤还笑不笑的出来。真的,巨开胃,还滋补,喝的我都觉得自己要来大姨妈了。最倒霉的是狗子,喝的脸变成红色了,后来也没回来,直接变黑了。


我跟狗子和二蛇都觉得,我们三简直就是在刘氏三个代表的光辉指导下长大,一切以孔令辉同志的饮食偏好为代表,一切以孔令辉同志的着装偏好为代表,一切以孔令辉同志的个人喜好为代表。


我们兄弟三个都是男孩子,说真的,吃饭这种细枝末节稍微双标一下我们也就忍了。但是我爸真的在穿衣品味上都是个耙耳朵,我们兄弟三个现在也有点年纪了,都是该谈恋爱成家立业的时候,我妈的穿衣品味真的特别影响我们家开枝散叶。


我妈喜欢穿阿玛尼,我爸就恨不得把整个阿玛尼都买回来。也不知道我爸在这方面怎么这么霸道总裁,恨不得过年穿的红内裤都是阿玛尼的。全是我妈喜欢的那种类型,巨大的Logo。我弟弟狗子,本来人就又黑又瘦,一穿那个阿玛尼,身上还到处都是Logo,简直就是脸上一个圈,身上三个圈,你猜几个圈?


回答,伊利四个圈。


不过坦白来讲狗子还不算最倒霉的,我感觉吧,我们家那几个妹妹是快要离家出走了。我妈特喜欢亮粉色,可能因为他小时候穿小粉领好看吧,他就跟我爸一起给我们家几个妹妹弄了一堆亮粉色的连衣裙,还荧光的。哪天要是哪个妹妹在门禁之后回家,就看见一坨亮粉色的幡从客厅中央飘过去,基本我妈一抓一个准。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


而且我爸对待我们家的体型问题也特别双标。有一段时间我的确是胖了一点,也就一百七、一百八吧,我爸跟我妈天天批斗我,也不看看看看问题的本质就是他那个狗屁山楂莲子汤搞的。最后我爸还听我妈的话,把我送打铁饼的师傅那儿学了两天工,连炸鸡翅也不让我吃。


说真的,以为我是真的想吃炸鸡翅吗?我要是不吃炸鸡翅,国家这些以XX炸鸡为代表的小微型企业和以肯德X为代表的大型连锁企业怎么生活?做人不能太自私,胖了我一个,造福千万人,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但是我妈呢?凡是我妈觉得自己胖的照片,我爸就都给删了,搞得我们家自打2012年以后连张合影都没有。有本事不要删你抠图啊,那可能半张照片都没有了呵呵呵。就这有时候我妈出趟国回来,我爸还觉得我妈瘦了。


Exm???我妈年轻的时候的确挺瘦的,但现在我妈自己就顶四个铁饼了吧呵呵呵。


反正我们家这种事特别多,我妈想喝水就家里四十个壶同时烧开水,我爸还恨不得有说有笑地给送到嘴边去。我给我妈烧的水吧,我爸就不想接,我妈自己也不知道接过去,搞得我现在老拿着杯子肱二头肌都特别大。以后我是不烧水了,谁爱烧谁他妈烧,烧死这些异性恋。



还有我爸说现在的年轻人不爱动,非得大早上把我们弄起来搞晨跑。刚开始吧,我、狗子和二蛇跑五圈,我妈跑四圈,我爸骑自行车。现在已经发展到,我、狗子和二蛇跑五十圈,我爸骑自行车带着我妈跟在我们屁股后面。呵呵,一把年纪以为自己演《致青春》呢。


好生气哦,还要保持微笑。



我觉得最后激发我过来吐槽的就是,我爸对待我弟弟狗子恋爱的态度问题。我弟弟狗子吧,虽然瘦了点黑了点,但是人很有出息,在那个高尔夫球场给人当球童,晒的溜黑,在高尔夫球场中央站着跟块百年树干似的,我爸那些球友都忍不住绕过他。狗子这两年攒了点钱,处了个对象,叫龙儿。


我就觉得龙儿很好,一看就是金庸大师的拥趸,回头娶进门来还能跟我爸唠唠嗑。而且龙儿长的多白啊,跟我们家狗子中和中和,就跟那个墨水跟牛奶倒在一起一样,说不定下一代创造性地变成了灰色,我们也算为国家做贡献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龙儿家是搞服装的,品味好,衣橱里一水儿橙黄色的纪梵希。我真的觉得我们家需要引入新鲜血液杀一杀家里的不正之风了。


现在国内三千多万光棍,狗子凭一己之力找到了对象有什么不好,还响应国家号召呢。


但是我爸就不同意,我爸说狗子和龙儿年纪太小了,可以先当朋友处,不能搞对象。Exm???我裤子都脱了,不是,狗子裤子都脱了,还当朋友处,谁跟你当朋友处啊,当男朋友处还差不多。而且说狗子年纪小,天地良心,我爸惦记我妈那会儿我爸才多大啊。


真的好气哦,我爸为什么这么双标!!!


题目就叫做《我爸——一个大写的摩羯双标男,请各位答主帮忙出出主意,我家到底是走阿玛尼的大气奢华风好,还是走纪梵希的高贵冷艳风好》。


谢谢大家答题!!!


评论(41)
热度(87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