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抱......抱歉......昨天拼酒没拼过,又在lofter上发癫。

今天本来想逃避羞耻play的现实,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个小时前接到男友的电话,摁着我削了一顿=。=

询问了一下朋友,给我描绘了一下昨晚惨烈的场面:

我:我难受。

男友:你怎么了?

我:555......I love Stucky,I really love Stucky.

男友:......Who is stucky?

然后我就挂了电话,在北京的冰风中哭成一朵迎风招展的SB。男友在我facebook找一个叫做Stucky的男人未果,打我电话关机,给我的朋友打了个跨洋电话。

男友:Who is fucking Stucky?

朋友:放心,Stucky不是一个男人。

男友:......

朋友:Stucky是两个男人。

男友:What the fuck......


然后今天就被削了,我错了。

我下次喝多一定让室友把我的手机没收了......坚决不发lofter和打电话......

评论(72)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