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睡前发了一条微博:今天收到一条私信说,扁扁,只要有产出有人这圈子就掐不散。因为大家都知道,就算掐架回来,也还是过好自己家的日子比较重要。真的好有道理。我要好好地吃,狂野地吃,吃饱了就写写写!

然后放下手机准备睡觉,手机丁的一响。哎呀,是不是有人夸我是个思想进步的好少年,想来还有点小羞涩呢。

我怀着这样的心情点开了评论......

:):):)

:):)  :)

另外,对于我贴来了lofter后还能评论我的姑娘们。我只有一个问题,这么晚了,你们歪不睡觉?

评论(47)
热度(43)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