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提完离职从办公室出来。一直以为提完离职后很轻松,看看经常晚上9点才离开的办公大楼,才发觉自己是个多念旧的人。


我得感谢你,给了我一份优厚的薪水,给了我做自己的产品的梦想。撕逼过,幸福过,争吵过,喜悦过。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就忘了你的不好,心里全是你的好。我这么喜欢工作的人,离职就像一次恋爱结束一样。


所以我很羡慕steve,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一辈子心里只有一个人。


但是我已经决定了。好消息是,旅行要开始了,希望我回来的时候,新的生活就开始了。


评论(40)
热度(99)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