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我最担心的事儿是我的小女儿,她可是个漂亮的红头发小姑娘,如果我死了谁知道她会被送到哪里去?”大胡子男人嘿嘿嘿嘿地笑了起来,隔着监狱的缝隙递过来一只烟,“那你呢,士兵,你一定有老婆和孩子吧。至少有个女朋友吧?”

“我么?”褐色头发的士兵用右手接过烟来塞进嘴里,他很憎恶地看了看自己的金属左手,“我掉下去的时候,有个家伙用炮筒对着他呢。他只顾着伸手抓我也不知道看见了没有。”

士兵用手抓了抓头发,低下头咕哝道,“我都快担心死了。”

评论(22)
热度(288)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