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你们还在吗,小伙伴们?


看到你们都出来冒泡了就安心了,真好,抱抱。呼噜点Pray这个梗的时候,让我去听杨千嬅的《少女的祈祷》,今天为了完结又听了一遍,反反复复听到那两句歌词,“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今天跟朋友聊起冬兵进了复3,我说真好,之前我都不敢想,既不敢想Bucky进了复3,也不敢想Bucky进不了复3。太怕了。两年了,一直处在一个循环的状态里,每次觉得好久了,是不是自己已经写不出来了,就又会突然重新发现,他们怎么这么好,他们相爱怎么这么好。

有时候有的姑娘给我私信,说扁扁你写的文这个样子,你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我说不啊,我在lofter不常说话,其实我这个人又任性又自私又懒惰,真的谢谢你们一直包容我,一直陪着我。虽然有的时候会假装不在意的说,写文只是为了自己高兴而已,但是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每次看到大家的评论和私信我都好开心。很高兴现在往旁边看,还能看到你们跟我站在一起。

一定是情歌听太多,今天我也矫情起来了。爱你们。谢谢你们。

评论(79)
热度(205)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