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藕饼/地笼」关于哪吒和敖丙早恋问题的会议及相关决定 - 一发完结/搞笑小甜饼

本次会议特别讨论陈家屯子弟中心小学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的早恋问题。


参加这场学校家庭调节会的双方代表分别是毽子采销中心中心主任李靖及其夫人,以及刚由私营专为国营的海产品制作厂厂长但尚未享受国家干部待遇的单身父亲敖广。具悉敖丙的另一位父亲正从京师赶来,但由于下班时间恰逢京师堵到六环的大堵车,仍在前往陈家屯子弟中心小学的路上尚未到达。


由于敖丙的父母尚未到齐,会议先行对哪吒同学的逃票事件进行了讨论。太乙老师向李靖先生及其夫人陈述了哪吒同学利用自己身高不到一米二的事实,多次在公园使用蹦蹦床等游乐设施时逃票,薅社会主义床毛并跳坏了蹦蹦床三个,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李夫人表示反对哪吒这么小的娃儿怎可能跳坏三个蹦床,李靖先生则立刻制止了李夫人,承认了这一事实,并提供了600个毽子作为对蹦蹦床营运中心的补偿。


会议再次对哪吒同学的化妆事件进行了讨论。太乙老师向李靖先生及其夫人三令五申学校的底限是戴美瞳和丸子头,但决不允许化烟熏妆并把头发染成红色,更加不希望出现在社会主义新风尚下,如哪吒同学坦胸露乳穿露肚小背心的行为。


李夫人表示反对哪吒的黑眼圈是天生的绝不是化烟熏妆,李靖先生则立刻制止了李夫人,并表示会给哪吒购买网红款科x式牛油果眼霜,让哪吒早日告别眼圈眼袋。


由于此时敖丙父亲的车队刚刚驶出京师,会议继续对哪吒同学的刷牙事件展开了说明。太乙老师向李靖先生及其夫人表达了对哪吒牙缝的关切,询问哪吒是否考虑补牙,并说明了如此大的牙缝经常卡住牛肉和蔬菜,不仅不美观,还容易造成异味。


李夫人虽然没有切实的证据但依然表示反对,李靖先生则立刻制止了李夫人,并承诺再也不允许哪吒采用金箍棒牌牙签进行剔牙。


虽然还有空余时间,但李夫人向太乙老师表达如果太乙老师再向李靖先生告哪吒的黑状,就把太乙老师酒后监考并睡着的事实通知天尊校长。太乙老师认可李夫人这一意见,并高度赞扬了哪吒同学在学校的表现。


此时敖丙的父亲天帝先生来到了会场,尽管这是天帝先生第一次露面,但空气中充满了诡异的氛围。参会群众头顶的弹幕不断弹出“古往今来第一渣男”“负心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等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言论,甚至本次事件的中心人物敖丙同学都震惊地表示,他是第一次知道,他的父亲头上没有长角。


太乙老师关闭了弹幕系统,表示涉及名人轶事,这轱辘掐了别播,并开始了本次家长会的核心议题——关于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早恋的若干问题。


太乙老师重述了事件的严重性,首先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都在升学的关键时期,尤其京师的就读资格不能划片不能摇号只能参加灵珠考试——多次未通过此考试而只能从事海产品制造工作的敖广先生表示深有感悟。两位同学在这时分心于恋爱难免影响考试的发挥,敖丙同学品学兼优,但哪吒同学经常在考卷上写一些打油诗,诸如“关在学校写试卷,黄岗衡水各一半,来来回回千百遍,小爷也是很疲倦”,影响十分不好。


听到这里,敖广先生勃然大怒,表示自己就是当年被恋爱蒙蔽了双眼,被负心汉流落在了海产品制作厂。敖丙是厂里的同事们你一块带鱼我一个扇贝喂养大的孩子,绝不能走上自己的老路,必须以考进京师名牌大学为己任,为制作厂的命运而奋斗终生。


天帝先生作为负心汉本人对这段描述没有表示异议,只做了补充说明,表明自己正在积极地要求复婚中。


太乙老师叙述了另一事实,由于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是学校的明日之星,他们的早恋情况也备受各方关注,今日在学校的通讯栏和作业簿上出现了大量关于两位同学早恋内容的描写,校外的营销号也进行了炒作,甚至出现了私生群体对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的上学路线进行了跟踪,这样的环境也十分不利于两位同学的身心健康。


天帝先生表示,回到京师后他就立刻组织《纸片人人权保护法》的修订工作,同时在此期间也请学校严格控制私生等行为——以防再次出现私生被哪吒同学倒吊在房顶上挂成一片的惨状。


最后,太乙老师简单提及了哪吒同学喜欢用混天绫捆绑敖丙同学的恶习,尤其在各种对两位同学恋爱情况描写的广播和短剧中,混天绫多次被要求无偿出演,且并未受到play道具工会保护组织的保护,多次无薪加班,无酬加班,无假期加班,无底限加班,极大地违反了《劳动法》。但由于此话题不是今天的重点,在会议中不再进行过多赘述。


关于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早恋的家长会圆满召开,并形成以下决议:

1.即刻通知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分手,但考虑到哪吒同学经常用“你是我唯一的朋友”这句话对敖丙同学进行利诱,此项尝试失败的概率高达90%。


2.派出其他同学分化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但考虑到藕饼CP粉覆盖了本校80%的同学,此项尝试的概率高达95%。


3.由天帝先生将敖丙同学转学至京师的小学,实现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物理距离上的分化。但考虑到天帝先生与敖广先生首次离婚时,敖丙同学的户口关系中就去除了天帝先生,此项尝试尚需时日。


4.不管以上尝试是否成功,由毽子采销中心赞助学校200个毽子,海产品制作厂赞助学校200盒海苔片,无需尝试,即刻执行。


本次会议结论由学校政教处主任申公豹审批并执行,申主任对于是否强制哪吒同学和敖丙同学分开的回复是“不用。”


由于“不用”后所接的“才怪”离不用长达半分钟,无法判断是否与本次会议有关。因此暂不强制要求两位同学分手。


会议圆满结束。请有关各方有序离场。



——————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给我一颗小红心或一个评论吧~

(づ ̄3 ̄)づ╭❤~

评论(105)
热度(673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