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被玩弄的晚上

故事的开端是,在北京的秋夜,我用百度外卖叫了一个卤煮,打算一边看我叫金三顺一边吃卤煮。啊,漫漫寒夜,有韩剧,有卤煮,真是享受。

于是我一边看一边等,从6点等到7点多没送到,我找了半天商户电话没找到,我就点了催单这个键。我想啊!大百度出品的产品果然智能个性化超贴心,不把电话告诉用户就是要为用户代劳!

结果弹出两个电话,让我自己联系配送员和商户……狗日的,那我刚才为什么找了半天电话……作为一个pm,我觉得这个功能叫做催单是误导顾客,应该叫做电话😊😊😊

但是为了卤煮,我还是给配送员打了个电话,配送员说他电瓶车坏了,不能送了,得取消订单。我说,啊?那没人通知我啊。配送员说我给店里说了,你再给店里打电话取消订单吧。

好吧。于是我给店里打了个电话,老板说,他不能取消订单,让我自己上百度后台取消。我:???我一个用户还能上百度后台???哇塞,我也要变身为全栈工程师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

于是我又给百度外卖打了个电话,百度外卖说我帮您催一下吧,我说不用催了他车坏了送不了了,百度外卖说,我们只能先核实,现在不能取消不能退款不能保证处理事件。
我:???

这个时候我已经很生气了,毕竟人饿肚子的时候心情是极其糟糕的。而且振轩在跟三顺一起吃米条。[泪][泪][泪]日哦,单身狗不仅没有米条,连自己买个卤煮都送不来。

好吧,我等。我又用另一家网站订了个羊肉汤,一边吃一边看金三顺一边等,在这个期间翻出来我之前在这个饭馆的消费记录打了几个差评。并且很冷静地说明我骂的不是这位配送员,是另一位配送员。啊,我冷静的大脑。

等到9点,订单状态标示成已完成……而且状态显示,从配送员取到餐到完成配送只花了五分钟……在如此拥堵的周六晚上,您可能骑的不是电动小摩托,是飞翔的歼击机?

这时候我已经出离愤怒了,它可以侮辱我,但不能侮辱我的胃。我又给百度外卖打了个电话,小妹用很和蔼可亲的语气告诉我,那我们再帮你催一下吧。

我:???等等,那家店铺不是已经关门了吗,那我不是要等到明天早上???

而且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现在把卤煮送来,我的羊肉汤怎么办???

于是我说,我已经很生气了,我要退款。

小妹说,我们已经帮你加急处理了,规定需要一个工作日。

……
……

大姐,今天是周六啊,周六啊,节假日啊,那你们怎么不规定节假日不营业呢?看来理论上我可能要等到周二才能拿到我的钱了。

不过现在吃了羊肉汤,我的心情好多了。

金三顺也演到最后一集了。

最后,我想说,狗日的百度外卖💩💩💩

评论(30)
热度(67)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