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我有一个私人的小群,三四个人而已,平时大家一起约着买票看球。成公结束的最后一天,最后一个离开成都的女生上飞机前在群里说,希望我们有缘再见面。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脑子里,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提醒我不要丧,要奋进。

我从没像此刻这样希望这句话就是一句屁话,我坚信我们是一定会再见面的。我相信大团的妥协能换来运动员的高举轻放,我也相信TOP3的实力不容许任何人放弃他们。

喊了他这么久大团,我也想喊他一声刘爸爸。我想他一定很自责,没保护好自己的兄弟们儿子们,让他们在这样大的暴风雨里走了出来,没有一点庇护。我盼着刘爸爸撑起的这把大伞能稳稳当当地遮挡在他们头上,让他们能连一滴雨水都溅不到身上。只是这也许是刘爸爸最后一次为他们挡风遮雨了,以后无论他们在场上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境地,看向教练席时,那个告诉他们就不要让他活的人都不在那里了。以后你们要自己长大了。

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从喜欢上乒乓球到现在还不足一年,这一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就连最跌宕起伏的小说恐怕也写不出这样的情节。不管故事最终的结局是什么,刘爸爸,孔妈妈,秦爸爸,琳酱,TOP3,杀神......每一个人都会鲜活地存在在我对胖球的爱里。我爱胖球,因为我爱深爱胖球的这些人。只盼着这场纷争胜利者不必以最不齿的方式书写历史,旁观者不必以最坏的恶意猜测他们,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幸福快乐安康顺遂。

祝愿国球常虹。

评论(17)
热度(220)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