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獒龙」新时代黑社会的十大原则 - 黑社会AU/1、2

又名《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肥肠OOC。

——————

原则1:身为一个黑社会,必须肥肠讲时间。


使馆区的俄罗斯帮去刘丁硕的酒吧收保护费的时候把酒吧给掀了,张继科让方博给俄罗斯帮打电话在后海的芦苇荡里茬架。


方博:我们科哥说了,下午四点。


电话里传来一阵叽里咕噜哇哩哇啦的外国话。


方博:我跟你讲,你不要跟我讲鸟语。


对面换了一个带着夹生东北话的声音:我们老大说,晚上八点。


方博:不行,我们下午六点下班。


对面:不是我说,我就没听说过哪家黑社会按点下班的。就你们家独一份儿,我们也配合了,但你们之前都是晚上八点下班,现在下午六点,是不是也太早了?


方博:我们科哥家嫂子换工作了,科哥要回去做饭。


对面:......


方博:我们科哥说了,就下午四点,四点你们不来,我们就去你们场子。


对面:操你妈。


方博:操你妈。


对面:操你大爷。


方博:操你全家。


——————————————


下午。


张继科坐在后海岸边的长椅上,他穿着一件荧光色的背心,裸露的双臂露出坚实的肌肉和肌肉上骇人的纹身图样。离张继科不远的地方坐着一群黑社会,脚翘在膝盖上,脖子上挂着金链子,榔头、铁锹、锁头、片儿刀等常见武器搁在脚上。


几个行人窃窃私语着从他们身后走过,方博从张继科背后站了起来,行人们露出惊惧的神色,急急忙忙走过去了。张继科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忧郁地望着后海水面上的碧波,吟诵出一首诗歌,“碧蓝的海水,温柔的海风,与家人作伴,与阳光为友——”


方博探了个头:科哥,后海不是海。


张继科看了方博一眼:方博有点方。


方博:......好诗,好诗,学富五车,才高八斗,耐人寻味,雅俗共赏。


张继科看了看手腕上的表:这都几点了,怎么还不来?还能不能有一点时间观念?连时间观念都没有,还怎么在这个社会上立足。现在在极道之中,兄弟们出于道义等你,难道走上了社会,别人还会等你吗?


方博:科哥,你今天是有急事吗?


你龙哥喜欢吃的那家香料店下午6点以后开始打5折。张继科又看了看表,叹了口气:看这样子今天我是去不了了,你给周雨打个电话,让周雨去帮我排个队。记得跟周雨说,要肉松,要肉松——上次图便宜买的莲蓉碎,全粘锅了,你龙哥一口没动全扔了,糟蹋我一口好锅。


方博:......科哥,你小心说话,你动作那么大,腿上那把匕首快要蹭到你的裆......


张继科瞪了他一眼:你他妈到底去不去?


方博:去,去,去,我这就去。


张继科长长地叹了口气,操你妈。


方博立刻:操俄罗斯人他妈。


原则2:身为一个黑社会,要肥肠有威信。


大胜。俄罗斯帮俯首称臣。


按照惯例,张继科把受伤的弟兄送到医院后,几个弟兄蹲在医院门口抽烟。


张继科吐了口眼圈,深沉地说: 今天去那个地方吧,啊?


俄罗斯人说从此不再踏足刘丁硕的酒吧,刘丁硕正高兴着,蹲在张继科旁边没反应过来。正想扭头问问,一回头不知道为啥在电光石火之间人全没了,刘丁硕只好自己问:科哥,去哪儿啊。


张继科:就那个地方啊。


刘丁硕:哪个地方啊?


张继科啪地在他后脑勺上来了一巴掌:就那个地方啊。


刘丁硕被打的有点委屈,瞪着眼睛看着张继科,半天,他恍然大悟,兴奋了起来,激动地靠近他科哥:科哥,是不是去工体啊,听说来了几个俄罗斯妞?


张继科看了看刘丁硕:就你?俄罗斯男人你都搞不定,你还想搞定俄罗斯妞?


刘丁硕一头雾水:那,那到底去哪儿啊。


你怎么这么笨呢。张继科嘶了一声,瞪着刘丁硕:就那家,半个月前我去的那家。


刘丁硕似乎突然明白了人为啥都不见了,有点为难:科哥,不行吧。我上次跟你去美黑,我媳妇儿都说我了,说我是从非洲来的......


张继科一瞪眼:你怎么回事儿?你是黑社会你知道不知道,连个败家媳妇儿都管不了,以后还能指望你管啥?以后你在兄弟们面前还怎么树立威信?


刘丁硕:......行,那我先......


张继科看了刘丁硕一眼。刘丁硕:我先去,回头再跟我媳妇儿说。


张继科满意地点了点头,重新扭过头来,看着深沉的黑夜: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刘丁硕:科哥,我还有个小小的问题。


张继科:你说。


刘丁硕摆出一副好学的表情:你跟龙哥我嫂子好了这么长时间,我看我龙哥也是个较劲的人,你是怎么处理和我龙哥矛盾,保持威信的呢?


我就说你跟我时间太短,没有学到黑社会为人处世的奥妙。我跟你龙哥相处了那么多年,但我从来没有吵架的时候向你龙哥让过步,黑社会怎么可能向媳妇儿让步?今天我就把这其中的奥妙交给你。张继科大手一挥,得意地说,他爱吃肉,你就买肉松。他爱干净,你就洗衣服。你只要时刻和你媳妇儿观念保持一致,坚持以媳妇儿的话为核心,以媳妇儿的心情、爱好、钱包和菊花为四个基本点,怎么可能有分歧,没有分歧哪儿来的矛盾,没有矛盾又怎么会影响威信?


明白了!刘丁硕点了点头,就是把影响威信的根源扼杀在摇篮里。


诶,孺子可教也。张继科满意地点了点头,边说边站了起来,四处看了看,就剩下他跟刘丁硕了,有点恼火:一说起美黑这帮臭小子全不见了,看我下次再收拾他们。


他忧伤地叹了口气:咱俩赶紧去吧,我这周末还要跟龙的爸妈一起吃饭,不赶紧去晒一晒,这一身的纹身要遮不住了。

评论(41)
热度(9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