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双豹组/ErikxT'challa」瓦坎达大战是怎样炼成的 - 逗比小甜饼/ABO/上篇

所以最后我既没有走心也没有走肾,我写起了逗比小甜饼。

2-3发结束。上篇含盾冬。

再来一个In Cycles的广告,预售戳这里:预售地址

————————

那男人双手被手铐禁锢着,扬起脸来,桀骜不驯地看着T’Challa。


“你不问问我的名字吗?T’Challa。”


哈?T’Challa在心中冷笑了一声。他很想在这里例数这男人的罪状,但是身后几位瓦坎达宗族的首领让他如鲠在喉。于是T’Challa用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给了那男人一个居高临下的不屑眼神,并对着身旁的侍卫招了招手,“把他带下去。”


“T’Challa,说出我的名字!”男人愤怒地高喊道。


我的头脑进水了才会在这里说出你的名字。T’Challa恼火地想,他再次招了招手,示意正押住男人的瓦坎达士兵动作快一点,他希望这男人尽可能快地从他眼前消失,尤其是现在,在所有瓦坎达宗族首领面前。T’Challa似乎听见了这些首领们低下头开始窃窃私语,尤其是首领中有一位恰好具有一项与他的领袖身份极为不相符的特质——八卦。


“你不敢说出我的名字,对不对?”男人在被迫转过身去之前鄙夷地对T’Challa说。


“再见。”T’Challa小声地回答那男人。


正在一切如T’Challa所计划的那样顺利进行时,那位将八卦作为个人特质的首领终于无法忍受好奇心的拷问,她大声地站起来问道,“你是谁?”


那男人转过身来。


你敢说,你敢说出——T’Challa瞪着那男人。


那男人用胜利者般的眼光看了一眼T’Challa。


T’Challa的心脏揪了起来。


“我叫Erik Killmonger。我的另一个名字是N’Jadaka,我是N’Jobu的儿子。”那男人停顿了一下,“我是瓦坎达王子T’Chasha的父亲。”


——————————


在Erik Killmonger抛出这一重大消息后,瓦坎达级别最高的会客间内陷入一片死寂。三分之一的人看着Erik,三分之一的人看着T’Challa,三分之一的人让自己的视线在Erik和T’Challa之间扫来扫去。


“T’Chasha是领养的。”T’Challa的母亲,Romanda王后率先提出了疑问。


“Come on。”Erik挺直了脊背,回答道,“Romanda,你没有闻到过那孩子身上的味道吗?别告诉我,作为一个祖母,你闻不出自己孙子是什么味道。”


Romanda陷入了沉默,她似乎在某种程度上被Erik说服了。


询问Erik名字的那位首领看着T’Challa,“国王陛下,这是真的吗?T’Chasha王子真的是您的亲生儿子?”


T’Challa抬起头来,不仅提出疑问的那位首领,所有坐在位置上的首领们都正目光严肃地看着他。T’Challa觉得自己在这一刻得了非常严重的颈椎病,他的脖子既不能上下移动,也不能左右转动。他就像一尊雕像一般瞬间凝固了。


“恐怕这个问题,只能由你们的国王陛下亲自回答你们。”Erik说,他耸了耸肩膀,脸上浮现出一片看好戏的神态。


T’Challa瞪了Erik一眼,他艰难地点了点头。


“但是以您的日程,您怎么可能瞒住众人的双眼生下一个孩子?”Okoye皱起了眉头,“难道这孩子是这位——”


Erik瞪着Okoye,对Okoye的疑问表示出了极大的不满,“不是他生的难道是我生的?你闻闻我,我差点都快被美利坚合众国Omega权益保护协会抓去结扎了。难道整个瓦坎达都没人知道,T’Challa是个Omega吗?”


T’Challa瞪着Erik,他不确认自己是否想让Okoye拿来一卷胶带把Erik的嘴巴封上。


Erik意识到了T’Challa的视线,他想要摊一摊手,但是他突然想起自己的手被用手铐锁了起来,于是他耸了耸肩。


T’Challa叹了口气,“两年前,我在欧洲留学的时候,我们在一家酒吧认识……”


“一家Gay吧哦。”Erik打断道。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不要生气。T’Challa对自己说。


“我们聊起了瓦坎达,我发现他的祖先来自瓦坎达,我们聊的非常投机……”


“他当时还是一个处男。”Erik继续打断道。


瓦坎达众首领脸上的表情就像刚刚在脸上挨过一拳。而Erik眉飞色舞到眉毛都快要从脸上飞出去了。T’Challa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而Erik抬了抬眉毛,他似乎因为T’Challa的这个表情变得更高兴了。


你是一个国王。T’Challa对自己说,你受过良好的教育,你有着优秀的教养。


“我们一起相处了半年,然后……”


“然后他对我始乱终弃了。”Erik突然插嘴说,他露出了伤心的表情,然后自顾自地浮夸地啧啧啧啧地摇起了头。


“你这个混蛋!”T’Challa一把把手里的奇莫由珠丢在了Erik的头上,“明明是你出轨在先!”


T’Challa似乎听见首领们终于忍不住讨论了起来,“始乱终弃”和“出轨”这个词在他们的窃窃私语中出现的频率极其的高。


“把他给我抓起来。”T’Challa捏着自己的太阳穴说。


——————————


T’Challa看见Okoye的嘴巴动了动,似乎在说着什么。


T’Challa摇了摇脑袋,从刚才开始他就觉得自己的耳朵被什么东西塞了起来,那东西一直在他的耳膜附近嗡嗡作响。他想把那东西从耳朵里甩出来,但显然事与愿违。于是T’Challa放弃了,他歪了歪脑袋问Okoye,“你说什么?”


“我将所有T’Chasha王子寝宫的卫士暂时换成了朵拉侍卫队的人,以防消息外传。”Okoye严肃地说,然后她的眼睛飘忽了一下,她迅速地瞟了T’Challa一眼,然后抬起头来盯着对面墙上的一颗钉子说,“但是我实在没有想到,您竟然是T’Chasha王子的亲生父亲。”


“这是怎么回事儿?”一位首领严肃地说道,“瓦坎达现任国王竟然将自己的儿子以领养的名义抚养在身边。”


“太让人惊讶了!”Shuri在T’Challa还没来得及回答前插话道,她捂了捂自己的胸口,“你看T’Challa的肚子!他的肚子那么平,连一点妊娠纹都没有,他怎么可能生过一个孩子?我一直以为这孩子是Barnes中士的孩子!而你们,为了逃避社会的舆论和压力,把他放在T’Challa这里代养。”


穿着瓦坎达传统服饰的Bucky Barnes一脸惊恐地望向了Shuri。


Steve Rogers——前任美国队长,现任瓦坎达王国最珍重的朋友之一,本无意参与瓦坎达现任国王的私人家庭事宜。但是在听到Shuri的论断后,他还是忍不住歪着脑袋皱紧了眉头——


“Shuri——”Romanda王后,清了清嗓子,喊了一声Shuri的名字。


“怎么了!毕竟他看上去就非常的——”Shuri的视线在Rogers队长的脸上晃来晃去,最后她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形容词,Shuri理直气壮地说,“毕竟他看上去就非常的天赋异禀。”


然后她看向Bucky Barnes寻求支持,“对吧,Barnes中士?”


Barnes中士看上去更惊恐了。


“你就没觉得,我们跟这孩子的肤色,”Rogers队长在Barnes中士的脸红的像烫熟的螃蟹前试图拯救这一切,他说道,“我们跟这孩子的肤色有点不一样?”


“你的这个论断很有道理,我收回我的观点。”Shuri严肃地点了点头,她似乎放弃了,但是她紧接着再次不屈不挠地望向了Barnes中士,“但是我必须要重申,Barnes中士看上去十分适合生一个孩子。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毕竟你们的个人体质如此优越,如果你们没有一个孩子,那将对人类的发展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Shuri——”T’Challa用手指掐着自己的太阳穴,他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又怎么了!”Shuri抱怨道,她指了指Barnes中士的屁股,“你看他的臀部!”


T’Challa叹了口气,他的额头胀痛,一半是因为Barnes中士现在看上去就像一个烧开了的水壶就要蹭蹭地冒出白气来,一半是因为他目前所处的糟糕境遇——几位沉默寡言的宗族首领,包括他的母亲在内,正用拷问的眼神试图在他的后背烧出几个洞来。


刚刚过完一周岁生日不久的小王子T’Chasha终于无法这群围在他身边的家伙聒噪的争吵声,他从睡梦中醒了过来,踢了踢自己的小腿,然后放开嗓子哭了起来。T’Challa无心参与妹妹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他把小家伙从婴儿床上抱了起来,把他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哦哦”地发出轻声哄着他,并用手掌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


小侄子的哭闹声让Shuri暂时忘却了劝说哥哥的好友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下一代,她拿起一只小铃铛,走到T’Challa的身边,用小铃铛开始逗弄起自己的小侄子来。T’Chasha被吸引了注意力,他伸手去抓小铃铛,并发出了婴孩特有的咯咯的笑声。


T’Chasha贴在T’Challa胸上富有节奏的心跳让T’Challa平静了下来。


宗族的首领们似乎都开始同情T’Challa了,他们开始意识到这场面对T’Challa来说太不堪了,于是他们暂时放弃了对T’Challa的逼问。看着他耐心地安慰着怀里的T’Chasha。会客间内拥有了一个短暂的宁静。


然而这样静谧的时刻持续了不到十分钟,朵拉侍卫队的一位侍卫走了进来。


“什么事?”T’Challa问道。


侍卫看了看T’Challa,似乎不知这话是否应该如此直截了当的说出来。但是T’Challa对着她做了个手势,于是她并了一下脚跟,严肃地向T’Challa汇报道,“N’Jadaka在监狱里大吼大叫,他要求见到T’Chasha王子。”


T’Challa皱了皱眉头。


Romanda王后走了过来,把T’Chasha从T’Challa的手里接了过来。T’Chasha显然十分热爱祖母的拥抱,他发出了一个小小的惊叫,然后搂住了祖母的脖子。


“如果他真的是这孩子的父亲,那么他就有权利见到这孩子。当然,前提是在解决你们的问题之后。”Romanda推了推T’Challa,“去吧,去跟他说清楚。”


T’Challa点了点头,他准备离开了。


评论(33)
热度(8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