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Evanstan】生日快乐 - 一发完结/小甜文

CE先生生日快乐!只来得及用手机码一发小甜文。
———————
Chris拨通电话的时候,Sebastian也许已经睡着了,电话那端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倦意,“喂,Chris,是你么?怎么这么晚打电话,我都快睡着了。”

“没什么要紧的。你今天做什么了?”Chris赶紧说,他咬重了“今天”这个字眼。

“健身,练习动作戏。最近教练看的很紧。”Sebastian说。

“哦”,Chris呆呆地答应了一声,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电话线中传来一阵静电般的沉默声,Chris突然满怀希望地说,他甚至磕巴了一下,“亲爱的,你有,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么?”

“要说什么?”Sebastian说,听上去像是强撑着跟Chris对话。

“嗯......就是…”Chris焦急地抢白道,最后他什么也没说出来,沉闷地放弃了,“也没什么,那就明天再说吧。”

“明天早上我给你打电话。”Sebastian打了个长长的呵欠,然后他挂电话了。

还有半个小时就12点了。

Chris有点失望,他把自己摔在酒店的那张大床上,床垫发出“噗”的一声向下沉了下去。其实他已经过了大战旗鼓地举办生日聚会的年纪了,而且最近他在片场,Sebastian还呆在纽约为美队3的拍摄做准备,一时忘记自己的生日也是情有可原。但是Chris不得不承认,他大概是太期待了,心里难免有点小小的......落差。他翻了个身,盯着床头柜上Sebastian的照片,恶狠狠地想,下次我也要“无意”忘记你的生日。

床头柜上的电话响了起来,Chris吓了一跳,他看了看,前台的电话,于是伸手接了起来。

“Evans先生,晚上好”,一个好听的女声响了起来,“前台有一份您的包裹。”

“包裹么?帮我送到房间里来吧。”Chris说。

“非常抱歉,Evans先生,派送员坚持要求您亲自下楼签收。”女声说。

Chris想反驳几句,但他意识到自己也许是把自己的不满发泄在了可怜的前台客服身上。于是Chris躁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回答了前台客服,“好吧,我这就来。”

Chris穿上鞋,他没有直接到前台去,他从旁边走了过去,出去买了包烟。Chris路过前台时用手压了压帽檐,他瞟了瞟前台的派送员,当然了,并不是Sebastian,你想什么呢,Chris对自己说。他抽了只烟,看见手表的分针渐渐靠近50,“好吧,生日快乐”,Chris有点沮丧地对自己说。

当Chris再次走回房间的时候,派送员仍然站在前台那儿等他,那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十七八岁,惴惴不安地来回跺着脚。他也许认出了Chris,有点结巴,“Evans先生,您的快件。麻烦您,麻烦您在这里签个名。”

Chris在他递过来的签收单上签了个字,他思怵着也许这小家伙会把那张签收单自己收起来,Chris把签收单递给派送员,然后他在发件人那一栏里看到了一个有点眼熟的字迹。“等一下”,Chris把签收单又拽了回来,他仔细地端详着,发件人那儿只写了一个S,但Chris见过它,见过很多次。

“你想合个影么”,他现在心情好起来了,他主动对派送员说。派送员有点激动地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前台客服,Chris搂着他的肩膀比了个耶。

“祝您生日快乐!”派送男孩的脸红透了,他把一只小盒子递给了Chris。

Chris拿着他的小盒子,走进了电梯间。他查验着小盒子的包装,盒子包着一层厚实的塑料纸,哼着歌,大力地撕扯着塑料纸。

电梯间里西装革履的男人用怪异的眼神望了他一眼。Chris抬头给了男人一个微笑,他觉得自己的脚步轻盈极了,他差点对那男人说,你看见我背上的翅膀了么?

然而男人并没有看见他欢快飞舞着的大翅膀。

Chris并不在意,他把塑料纸撕开了一条缝,把盒子抽出来,打开。

里面是一只银戒指,最简单的款式,没有任何花纹,在戒指的内圈印着一个小小的S,就是Sebastian喜欢的那种款式。Chris想象着Sebastian也许会在手指上戴着一枚相同款式的C的样子,忍不住发出了笑声。

好吧,电梯里的人又看了他一眼。Chris摆出一副一本正经地样子,他清了清嗓子,电梯门开了,Chris走了出去。

几乎在电梯门合上的那一瞬间,Chris脸上的笑容又不可抑制地绽放了出来。他向房间走去,喜滋滋地把戒指在自己手指上试着——

中指,带不进去,太细了。

食指,也带不进去,Chris往下撸了撸,蹭的手指生疼。

无名指,Chris的心里一紧,Sebastian这家伙是没记住尺寸还是干脆寄错了人——轻松地穿了过去,蹭过无名指的皮肤,稳稳当当地呆在Chris的手指上。

Chris松了口气,他拧开门,重重地坐在床上。

Sebastian这家伙——

“嗷。”一声不太矜持的哀嚎从被子下传了出来,Chris跳了起来,他掀开被子,他的心脏在胸腔里剧烈地跳了一下。他目瞪口呆地看见被子下露出了Sebastian的脸。Sebastian穿着睡衣,胸口的几颗扣子没扣,露出大片大片白色而诱人的胸膛,看上去已经睡了一会儿了,迷迷瞪瞪地眯缝着眼,“你坐死我了。”

“我倒真是想‘做’死你”,Chris指控道,“你这家伙,你骗我。”

“是的。”Sebastian打了个哈欠,直白地承认道,“不行么?”

“可以,可以。”Chris笑的眉眼都弯了,他挨着Sebastian躺了下来,从背后抱住了他,手掌溜进了睡衣底下,在他结实的腹肌和胸前的激凸上不停地流连,“这算是个惊喜么?”

“这个主意蠢透了”,Sebastian说,他拍了拍Chris咬住他脖颈的头,“快送服务太糟糕了,为了趁你下来拿快送的时候溜进房间,我在大厅里等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派送员来了,你又半天不上来,我就睡着了。”

“这不怪派送员,我在下面抽了只烟。”Chris说,“你把尺寸搞错了……”

Sebastian轻笑了两声,他的手轻轻地扣住了Chris在他睡衣下流连的手。他抚摸着他的无名指,感受着银戒指的形状,“你这不是带上了嘛。”

“可是只有无名指——”Chris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没有再说下去。

“你知道为什么无名指比食指和中指都细么,Chris先生?”Sebastian转过身,吻在他的嘴上,“因为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就再也没有办法戴进中指和食指上了。”

Chris把Sebastian抱紧怀里,他把他的头摁在自己的胸膛里,他哼了一声,“我以后不用在别的手指上戴戒指了。”

Sebastian笑了,床头的电子表突然亮了,滴答滴答地响了起来。Sebastian说,“生日快乐,Chris先生。你又大了一岁呢。”

“嗯。我又大了一岁呢。”Chris紧贴着Sebastian的部位鼓胀了起来,他顶了顶,“真烦人,哪儿跟哪儿都跟着长。”

评论(19)
热度(6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