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妈的气死我了,绑我媳妇你们这帮小婊砸】

【Language,呵呵,什么Language,没看我媳妇被绑着呢嘛】

【你们都给我等着,等我把媳妇救出来你们死定了】

【猎鹰你说什么呢,嘚吧嘚吧听不见】

【都走开,都走开,让我和我媳妇儿两个人安静地在一起】

【媳妇,疼么,妈的,心疼死我了,你们别拿金属胳膊不当胳膊啊】

【媳妇,你再忍忍,都是我不好,抗打击能力不够强,在天空航母上被你打晕了,让你一个人找不着家了】

【媳妇我来救你了!】


炸成烟花状的我,安静地去写傻白甜更新去了~

评论(16)
热度(183)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