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今天去看蚁人,宅男朋友是铁人粉,不知道我是队长粉,跟我说,内战美国队长怎么打的过钢铁侠?我积累了半天怒气值说,美国队长怎么打不过钢铁侠了?

于是我们就开始了长达五分钟的撕逼模式,主要句式如下:
美国队长哪里打不过钢铁侠,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钢铁侠哪里打不过美国队长,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美国队长哪里不好,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钢铁侠哪里不好,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五分钟后宅男朋友突然说,美队不是跟那个小跟班双宿双飞去了么,为什么要打内战?
我战意正酣,一时没反应过来说,哪个小跟班?
宅男朋友说,冬兵啊。
我说,哦,是哦。

然后我们就和好了......

评论(69)
热度(360)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