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挂一名文艺摄影爱好者Sebastian

今天收到基友的艾特说我出现在了包子的微博中时,我本是满心欢喜的,毕竟出现在本命的微博里,谁的第一反应都是先炸再说。然后我打开了我的微博,点开了我的特别关注,然后看见了这张照片。



我的第一反应是哪儿呢哪儿呢,我在哪儿呢?然后我看见了左边那个最颜艺的表情......

    

大约有那么一两个小时......我的内心是极度崩溃的,我第一次对自己的长相、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并且陷入了一种深深的在“男神的照片中出现了我我要转发”和”卧槽我不承认这是我我要假装这张照片不存在的“的矛盾之中......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长这样的



在当天的现场直播里,小伙伴截了我出现在等待队伍中的视频截图,我是长这样的



包子自己拍的合影里我是长这样的



然而当我唯一一次出现在自己男神的微博中时,我是长这样的



呵呵,我都要被自己吓哭了......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收小伙伴们做的表情包了,心疼我自己。



另外附送几个冷漠无情的小伙伴







最后这张。。。竟无力反驳。。。。。。

评论(53)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