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hehehe,你这个小号起的,我连艾特都不知道哪个是你。


我不揣测你是哪一家的,我也不揣测你为何摸到我lofter上来。但是你问了我一堆问题,我总得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我的文是不是写的像一坨屎,文风和文笔自由心证,我回答不了,我就回答一些我能回答的。

第一个问题:看过漫画么?看过原漫么?


答:我看过的原版漫画不算多,但也算看过。

第二个问题:没高中毕业吧?


答:我学历不算特别高,但高中还是毕业了的。

第三个问题:没有官方糖都得靠自己现编。

答:指路盾冬官糖资料中心

但我想你可能是不会随便点进去看的,于是我就随手帮你截了几章

I could kiss you,Bucky


队长觉得Bucky好看到可以去色诱墨索里尼


即使只是Bucky的画像,也希望他看到大峡谷。


第四个问题:有空多看看书,别跟着别人瞎bb

答:书我会多看点不劳您费心了。但是您想靠bb把我掐出坑也不可能。有空多看看书,别跟着别人瞎bb,同样的话送给你。


——————以上是说理部分——————

I dont care what fandom you are supporting. Your cesspool is exploding.

怕你看不懂,我翻译一遍。

我不在乎你是哪家的。不管你是哪家的,你家粪坑炸了。

评论(231)
热度(1117)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