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Method」十七号监狱 - 架空/第三十三章

远离人世的绝境相爱的故事吧。

————————————
33.
十七号监狱的午后,夏天的太阳火辣辣地落下来,宰夏像往常一样坐在高地上看书,英佑盘着腿坐在他身边,手里端着另一本书,坐在他们身后的几个犯人手里也各自捏着一本书。

“这什么啊。”金大哲爬了上来,看了一眼这宛若什么世界知名油画的盛大场面,不满地说,“这儿怎么变成这样了?哪个大学的图书室吗?”

“你怎么啦?”英佑抬起头来,慢条斯理地问。

“大家都在看什么啊,今天不玩牌吗?”金大哲扯开嗓门嚷嚷了起来,他打了一下某个正聚精会神沉浸在手里读物中的男人,把他手里的杂志拎了起来。金大哲看着封面女郎上露着巨大胸部的金发女郎,说,“你在看什么?装的跟个教授似的?这他妈什么?龙虎斗啊?”

那男人也不恼,嘿嘿笑了起来,“大哲哥,你要不要?你要的话我给你送一本。”

“我要,我要。”金大哲用杂志敲着那人的脑袋,“我要你妈。”

“好了。”宰夏被金大哲吵的头痛,他伸出手指掐了掐眉心,“你到底有事没事,有事说事,没事坐下。”

“有事,有事。”金大哲仿佛是属狗脸的,见宰夏恼了,脸上又挂上了笑容,对宰夏说,“宰夏哥,A区21号房的尹川雄你还记得吗?前两天新来的那个家伙分到他房间了,川雄今天早上说,新来的那家伙偷了他的东西,我带着那家伙来学学规矩。”

宰夏抓了抓头发,一副不想管的样子,对金大哲说,“行吧。”

金大哲向着公共区域点了点头,一个大个子男人拎着个男生的领子走了过来,英佑认出了那大个子男人,尹川雄,是个外强中干的家伙。那男生太瘦小了,在川雄手中就像个营养不良的小鸡仔一样。川雄手一掷,他便摔在了地上。

“你叫什么?”宰夏问他。

“李承浩。”那男生坐起来,理直气壮地回答道。

在宰夏问出下一个问题之前,英佑突然插了一嘴。平时宰夏主持事务的时候英佑很少说话,这让宰夏都吓了一跳。英佑问他,“你多大了?”

“十九。”李承浩大声说。

“跟我们英佑差不多大呀。”宰夏说。

“是吗?这位哥哥原来跟我一样大吗,我还以为他25了呢。”李承浩满不在乎地说,他的话把英佑噎在了当场。英佑听见身后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笑声,最糟糕的是,就连宰夏也跟着笑了。一股子那个年纪的年轻人不服输的劲儿浮上了他的心头。

“怎么?我看着很老吗?”

“是啊。你看上去老气横秋的,是因为这里会让人变老吗?”李承浩皱了皱眉头,英佑的身后又是一阵笑声。

“行了。”宰夏在英佑跳起来之前制止了这段对话,他用手托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了看尹川雄和李承浩,“你偷了他什么东西?”

“那不是偷的好不好。”李承浩说,“我以为那条毛巾没人要。谁会想要这位大叔的东西啊?就算是在这里所有的男人中挑挑拣拣,也是您这位大叔比较帅啊!”

“有眼光。”宰夏满意地说。

第三段笑声,夹杂着尹川雄暴怒的声音,他从原地跳了起来,抓住了李承浩的衣领,拳头已经快要落在了李承浩的头上了,但是被金大哲阻止了。

犯人们都在嘻嘻哈哈地看热闹。宰夏却不高兴了,他被这段鸡飞狗跳吵的脑仁疼,宰夏按着自己的脑袋,嚷了一声,“这点破事儿都带到我这儿来,我看你们是都太闲了吧。”

这一声吼让犯人们都吓了一跳,公共区域迅速地安静了下来,就连李承浩都识相地闭上了嘴。宰夏底下头,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烦闷地挥了挥手。

“我看,就算了吧。”英佑突然说,宰夏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但英佑已经从宰夏的手指中接收了他的脑袋,他熟练地按着宰夏的太阳穴,说,“就算了吧,这小家伙,我还挺喜欢他的。”

“是啊。”金大哲在一边跟着帮腔。

“太不知轻重了。”宰夏哼了一声,不知道是在说李承浩,还是说英佑正在按摩他额头的手指。

“我知道了,不就是要用什么来换嘛。”英佑说,他用手扶着宰夏的下巴,轻轻地用嘴唇碰了碰宰夏的嘴唇。一个轻巧的吻。英佑问宰夏,“现在可以了吧。”

宰夏像只饱食的雄狮一般眯起了眼睛,看着英佑。在宰夏的身前,正坐在地上的李承浩也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他的脑袋像拨浪鼓一样摇晃着,一会儿看看英佑,一会儿又看看宰夏。

Bingo。英佑想,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可以吗?”英佑笑着问道。

“听你的吧。”宰夏说,他挥了挥手,表示结束这个话题。

——————————

“你是故意的。”宰夏握住了英佑的脖子,他向前进了几步,把英佑抵在墙上。宰夏把英佑拖进了楼道的一个角落,现在他着迷地嗅着英佑脖子上的味道,他的鼻子一寸一寸地滑过英佑脖颈的皮肤,他既不靠近也不远离,谁也猜不出他会在什么地方停下。

英佑闭上了眼睛,他已经对宰夏的喜好很熟悉了,但是他仍然受不了这个,他颤抖了起来。当宰夏咬下来的时候,他睁开了眼睛,他的喉结难耐地滚动了一下。

“哥也喜欢他吧,哥一直看着他呢。哥也觉得,他很像刚来时候的我吧。”英佑躲开宰夏,最近宰夏的脸颊上长起了一些细细的胡须,扎的他笑了起来,他假装难过地说道,“哥就喜欢这种脾气坏的小家伙不是吗,可是我已经老了呢。”

“啧。”宰夏握住了英佑的下巴,他低下头咬住了英佑的嘴唇,他很用力,两个人像打架一样在一起纠结着,“你这个笨蛋,你就看不出来,大哲喜欢他吗?”

啊,是了。宰夏提醒了英佑,英佑想起了金大哲把李承浩带过来时的表情,在英佑为李承浩说话时,金大哲着急的附和,他还说打算给那孩子换个监房好好地修理他——原来是这样。英佑有点吃惊,他没有想到宰夏对于兄弟的变化这么敏感。

英佑高兴了起来,他用手圈起了宰夏的脖子,垫着脚尖站起来吻他。

“那你呢,你为什么替他说情?”宰夏问,他把自己跟英佑分开了,但英佑看得出宰夏动情了,他的声音喑哑,听上去气喘吁吁。

“我想看看哥会不会背叛我。”英佑说,“我告诉过哥吧,如果哥背叛了我,我就会杀了哥。”

宰夏的眉毛挑了起来,他一时分不清英佑在说真的还是在开玩笑。但是英佑的手已经勾住了宰夏的腰,他对着宰夏笑的像花儿一样。

“你杀了我?我先杀了你吧。”宰夏恶狠狠地说,他把英佑翻了过来,他拽下英佑的裤子,然后是他自己的——

“嘿嘿!崔英佑,准备出来了,有人探访。”朴警官突然如鬼魅一般出现在角落外面,他用指关节敲了敲铁门,发出了当当的声音。他冷漠地看着宰夏和英佑,似乎没有要离开的打算。

“操!”宰夏大声骂道,他把英佑护在了臂弯里,好让英佑在朴警官看不见的地方把凌乱的衣服整理好。

“别那么大火气啊,李宰夏。”朴警官幸灾乐祸地说,“别担心啊,一会儿就再给你送回来。”

英佑在宰夏再次发脾气之前整理好了自己,他捧住了宰夏的脸,他再次亲了亲宰夏的嘴唇,“我一会儿就回来。”

“好吧。”宰夏把额头埋在了英佑的脖颈里,他像一个正在撒娇的熊一般在那里拱了几下,“我等着你。”

评论(35)
热度(265)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