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盾冬】Mr.B的小情歌 - 第三发/傻白甜AI

 @小星星 

告诉我,你想让大盾先生和他的管家做什么~

第一发 第二发

————

7.

由于每种型号生产的数量稀少,J型管家不仅是您生活的好伴侣,也是您购买保值品的第一选择。据统计,107宅急送的每款机器人管家购买两年后平均溢价20%以上。J型管家是107宅急送的第一款克隆型管家产品,升值空间不可估量。——J型管家使用说明第十页第十六行


处理器是不会有感情这种东西的。


处理器只会处理数据和电流。传导器将眼睛中看到的语言和动作转化为一串快速奔跑的信号,处理器在数据库中挑选与之相匹配的命令,传递回机体,转化为回应。处理器可以理解站在对面的Steve的喜悦、悲伤、期待和痛苦,即使Steve只是把手放在Bucky身上,Bucky处理器中的复杂算法也能够立刻根据受力和汗水成分建立Steve的情绪模型。


但处理器是不会分泌肾上腺素和胺多酚的,即使是最复杂的算法也不会告诉机器管家他此刻想笑还是想哭。因此,当这两种激素随着他的血流流经他属于人类的那一半大脑,Bucky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张大着嘴巴,看着Steve。


“Bucky,你的下颌骨断了?还是发声管堵塞了?”Steve看着他,担忧地托了托Bucky的下巴。


Bucky回放了一遍从早上起床开始和Steve的对话记录,以防自己做错了什么。除了把芥末酱当成菠菜酱放进沙拉外一无所获,但这并不能完全怪他,他的数据库中并没有储存芥末酱和菠菜酱的气味编码。除了大力水手和Rogers先生以外,谁会吃菠菜酱这种奇怪的东西。


要不然就是昨晚睡觉的时候他扯了一根Steve先生的头发——糟糕。


Bucky说,“先生,测试期间的J型管家是不能退货的。”


“我并没有……”


“先生,调换也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


“我没说要调换……”


“先生,就算您开车把我丢在乡下的垃圾厂,我也能用定位系统找回家的。”


“……”


“所以这真的是送给我的么?”Bucky两只绿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在Steve的手上,仿佛一个不留神Steve和Steve手上的东西都会不见了似的,他一半惊喜一半忧愁地说,“先生,我没有想到,您会送我这么珍贵的礼物。我真是受宠若惊。”


他又思考了一下,有点忧虑地补充道,“还是说,送内裤是人类惯常的用以表示憎恨的方法。”


Steve拎着两块柔软的布料,一条灰色,一条黑色,在Steve的手心里看上去就像两块皱巴巴的破布。Steve把灰色的那块撑开来展示给Bucky看,内裤在尾椎骨微微靠上的位置剪了一个小小的圆形的洞。


“喏,如果家里的WiFi坏了你又需要连接网络的话,你可以穿着这个。”


“先生,您是担心我会冷么?”Bucky看了看Steve手中的内裤,又看了看Steve。


“我只是不喜欢看见你赤裸着站在我的厨房里。”Steve说,“你到底要不要?”


Steve皱着的眉头让Bucky忍不住担心Steve会把伸出的手再度缩回去,他迅速从Steve手中抓过了两条内裤,把灰色的那条套在了睡裤外面。灰色内裤皱巴巴地裹在他的睡裤外面,他摸了摸那个用剪子剪出来的边缘粗糙的小孔,意识到隔着睡裤,他的网口就在小孔之下。


“先生,您买的尺寸如此精准,我简直要怀疑您是不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偷偷丈量过我的臀围。”


Steve盯了Bucky两分钟,说,“我并不需要在你睡觉的时候才能丈量你的臀围。”


Bucky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这真是太少见了,在他的芯片中存储的有据可查的数据中,他从未经历过这种激素水平的剧烈变化。他把他的机体变化在数据库中记录下来,思怵着Steve上班后把自己的研究数据整理成一篇论文。


“先生,我可以取一点您的唾液或尿液么?”


“你想干嘛?”Steve警惕地望着他。


“我想知道您这种温柔善良体贴坚强的个性是DNA决定的还是后天形成的”,Bucky认真地说,“先生,您知道吧?最近立法会通过了新修正的《著作权法》,Nature和Science将重新开始收录以机器人或克隆人为第一作者的文章呢。当然啦,先生,我会隐掉样本来源的。如果每个学术投机分子都来蹲守咱们家的卫生间的话会影响您的入厕质量的。”


“我要走了。”Steve说,从沙发上拿起他的盾牌,Bucky往后缩了缩,唯恐Steve把盾牌塞进他的嘴里,“Bucky,如果你在家没事做的话,可以打个电话给107宅急送,让他们送点牛奶和鸡蛋。”


“啊,先生!”Steve的话让Bucky又想起了什么,他挤到Steve身边,看着Steve蹲下系鞋带,“先生,您只买了两条内裤么?”


“嗯。买那么多内裤干嘛?”Steve抬起头看着Bucky。


“这样啊——先生,Amazon的情趣频道最近有优惠券呢。买三件送一条丁字裤,买五件打8折。如果您买的多的话,还可以帮我的账户攒个积分。”Bucky在处理器中查看了一下自己的Amazon账户,“我就差134分就能成为Amazon的金牌会员了。


“你想要Amazon的金牌会员?”Steve有点错愕地看着Bucky。


“金牌会员卖的东西被推荐上首页的概率会比普通会员高39%,先生,我对29800家店铺的商铺做过抽样分析。”Bucky的音调拖的很长,显然把Steve脸上复杂的情绪理解成了错失金牌会员的遗憾,但他不想让Steve和他一样失望,Bucky想了想说,“不过没关系,先生,我可以黑进Amazon的账户系统——”


“我不会把你赶出去,你不用为此攒钱。”


“啊,先生,您误会了。”Bucky说。


他犹豫了一会儿,在房间里踱了几步。路过Steve时他偷偷看了Steve几眼,又在Steve看向他时快速把视线挪开,嘴里念念有词地走开了。过了两分四十秒,Bucky终于意识到,得不到答案Steve是不会去工作的,他叹了口气。


Bucky小心翼翼地说,“先生,我在您的信箱里找到了您的房屋贷款单。”


Steve看着他。


Bucky忧心忡忡地补充道,仿佛他要说的话极大地伤害了Steve的男性自尊,“先生,如果您缴不起贷款的话,银行会把我作为您的私人财产回收和拍卖,所以我就看了一下您的工资单——您的工资单上连一笔入账都没有,怪不得您每天去神盾局上班时都穿着一件制服。您千万不要觉得我是嫌您穷,先生,我对您没有任何挑剔。只是,只是——”


Bucky沮丧地说,声音越来越小,“先生,我不愿意离开您。”


Steve的眼睛中有什么东西改变了,他盯着Bucky,瞳孔中的颜色越来越深。Bucky这才发觉Steve先生的眼睛会变色,这双蓝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渐渐变的像一汪深不可测的湖水。知道Bucky觉得自己的皮肤接收器都快进行温度报错了,Steve终于开了口。


Steve说,“Bucky,我的工资单上没有入账是因为我习惯用现金。”


Bucky有点疑惑地看着Steve,脸上渐渐出现了恍然大悟的神色。


“不过你也知道我正在缴房屋贷款——”Steve的脸上出现了些笑意。


“先生,我吃的很少”,Bucky认真地说,“以后还可以吃的更少。”


Bucky想了想,补充道,“不吃都可以。”


8.

J型管家不仅自身具有升值空间和收藏价值,考虑到J型管家内置了120种理财模型和3500条经营基本条例,将您的财产交给J型管家打理,我们相信您一定会获得不小的惊喜。——J型管家使用说明第十一页第二行


“我只是好奇,你在Amazon上都卖些什么?”Steve把盾牌背到身后,把钥匙装进了裤兜里。


“签名,先生。”


“签名?”


“主要是您的签名,先生。还有您的毛发。美国队长的头发,买五送腿毛一根,买十送胸毛一根,买十五送腿毛、腋毛、胸毛三件套,保证2厘米以上,支持DNA验证,假一赔十。先生,您一定不会相信您的毛发销量有多好,我上架了一天就赚了200美金。先生,您干嘛不像其他的人一样让我给您抹抹生发剂,我保证我不会把您揪秃。”


Bucky热情地建议道,他从衣兜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只透明的玻璃瓶,展示给Steve看,“先生,我定价20美金一罐,是不是太便宜了?”


“是太便宜了,都不够你的饭钱。”Steve说,“我看你还是不要吃饭了。”


“一天吃一顿可以么?”Bucky哭丧着脸讨价还价,“三天吃一顿?实在不行一周吃一顿也可以。先生,不进食我的胃部会萎缩的。”


“Bucky。把给你买的内裤挂在你的店铺里,然后把钱还给我。”


“……先生,我可以用自己的钱去Amazon上买两件新内裤还给您么?那是您送我的礼物。”Bucky盯着Steve的面部表情,他在预测模型中搜刮着可能说服Steve的字眼,“您已经在那两条内裤上剪了两个洞了,普通的消费者一定会觉得漏风,要求我给他们打折。”


Steve“噗”的一声笑了出来,Bucky抓紧机会赶紧补充道,“我可以买三件新内裤还给您,这样我们就能够使用买三件送一件的优惠券了。”


“Bucky,你穿丁字裤么?”


“不穿。先生,丁字裤的带子会卡在我的接口里。”


“那我穿丁字裤么?”


“先生,您没有尝试过怎么知道呢,万一……”


“没有万一,我不穿丁字裤。”


“可是先生,买三件内裤只送丁字裤,买五件才打折呢。”


“那就买五件。”Steve正色地说,“把另外两件卖出去。”


“好的,先生,我只有一个问题,最后一个问题了。”Bucky在Steve关上门之前赶紧说,他把握住了这个机会,Steve隔着门缝看着他,Bucky说,“如果您真的不需要另外两件的话,我能在标题里写,这是您穿过的么?”


Steve关上了门。


评论(69)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