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首先,对不起首页,今天我没产出,我还刷屏了。

 @evidenceoflove 你拉黑我了我也就只能用这种方式了。

 我一直觉得我和你之间的矛盾顶多算是观点不同,我实在没想到你能无耻到这个地步。我收到短信和邮件提醒的时候我还以为又有人记错了邮箱,没想到你还厚颜无耻地出来炫耀说你来盗号。 

既然你懂怎么盗别人的号,那我相信你一定懂IP,UDID和信号发射塔。我是互联网从业者,大学学的是相关领域。服务器架设在网易,我确实不能保证你盗不走我的号。但是我的名字是纪翌,我的ID是memorier,我不会改,你什么时候把我的号盗走了,我再原封不动地把纪翌这两个字拿回来。 

我真的特别替你难过,因为这就是你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不知道你吃什么CP,但你不想着写文画图卖安利,满脑子都是跑别人家里骂娘和泼粪。我不知道你想没想过为什么盾冬家的姑娘们嘲你,但你解决问题的方法竟然是盗号。

 再退一步,就算你盗了我的号能怎么样?你觉得我写了这么多字姑娘们看了这么多字是因为“纪翌”两个字长的好看? 

你为什么永远不明白,靠掐是没法把人掐走的?靠掐是没办法把盾冬掐散的?靠掐是他妈没办法让我不产出的?好,既然你不相信这个道理,从今天开始,你到我这儿来找一天事儿,我更新一篇。我会真心实意地感激你激励我努力产出的。 

话就说到这儿。关于这件事儿我不再回应你了。你继续闹你的,我继续写我的。看是你闹的时间长,还是我写的时间长。

 最后,劝我的姑娘们也不必为我生气。我还不至于沦落到被sjb拉到sjb的层次,再用sjb的方法跟sjb决一死战。我希望大家也不要,因为我觉得这太丢我们喜欢的那些人的人了。 

咱们明天更新见。

评论(109)
热度(391)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