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双豹组/ErikxT'challa」在一切结束之后 - 原作向/NC-17/第十章

简介:在黑豹一战之后,Erik忘记了T’challa,于是T’challa把Erik送回了奥克兰。那时T’challa认识Erik,Erik却不认识T’challa。

每天中午1点-2点之间更新。

前传:《在一切开始之前》

中传:<Before the Sunrise>

后传:1-3 4 5 6 7 8 9

————————————

10.

“你们的动作太慢了。这可不是FBI特工应有的素质。”T’Challa说。


“我以为你不打算杀他,所以给你们留了点时间话家常,谁知道你就动手了……等等,”小个子特工抱怨着抱怨着,突然眯起了眼睛,摆出了他最常见的奋力思考的表情,“你是说,你知道我们在这里。”


“恐怕你们的新手得再机灵点了。”T’Challa向砖墙所在的位置点了点头,“我看见了狙击枪的瞄准点。”


Ross特工撅着嘴巴点了点头,不过他立刻就笑了起来,他看着远处正逐渐恢复成自己样子的Erik,搓着手说,“虽然费萨尔死了,但是振金在这儿,Erik Killmonger在这儿,也算是一箭双雕。”


“是啊!”T’Challa跟着感叹道,“不管怎么说,振金要送回瓦坎达,Erik我要带走,费萨尔的尸体和残留势力劳烦FBI帮忙处理——”


T’Challa对着Ross特工挤了挤眼睛,“真是一箭三雕。”


Ross特工皱着眉头看着T’Challa,“国王陛下,恕我直言,你这样会引起国际争端。而且我们需要Erik Killmonger,或者N’Jadaka,随便你喊他什么,他可是美国的重要通缉犯。我们还需要他告诉我们,那个真的阿列兹在哪儿。我的人不可能就这么离开。”


“当然,当然。但是如果这个命令来自他们的头儿,就不会有这种结果。”T’Challa举起他的手来,生硬地拍了拍Ross特工的胸膛。他回头叫住了Okoye,对她说,“Okoye,让Shuri合成一条Ross特工的语音消息,在他们的对讲频道里播出。就说——就说任务结束了,请大家打扫完战场回家睡觉。”


“T’Challa,你不能这样做!”Ross特工大叫道。


“我当然可以,我想怎样做都可以,我可是国王。”T’Challa狡黠地笑了起来。


他把Ross特工交给了Okoye,并对Okoye嘱咐道,“Okoye,别忘了请Ross特工欣赏一下瓦坎达的最新技术再离开。”


Okoye把T’Challa行了个礼,并把一路奋力挣扎的Ross特工带走了,Ross特工一路大叫道,“这里是美利坚合众国,你不能在瓦坎达关我,在这里又关我……”


T’Challa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他笑了一会儿。然后他把视线收了回来,他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Erik,他已经完全恢复成了本来的样子。


T’Challa深吸了一口气,向Erik走去。


Erik看见了T’Challa向他走来,他向T’Challa怀里扔了一个小玩意儿,T’Challa低头看了一眼,是一个虚拟面具生成器。


“这玩意儿还挺管用的,就是戴在脸上有点难受。”Erik说,他把视线投向远方,“我听说复仇者联盟的那些家伙也用这个。”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让Shuri做个更高级的给你。”T’Challa背着手望着Erik望着的方向,说。


“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我的?”Erik问,他伸了个懒腰。


“你让Jason给我那两张照片,不就是希望我能认出你吗?以免我看出端倪,毁了这场大戏。”T’Challa说。


“我以为你会有一大堆意见。”Erik说,“我把他杀了,而你肯定想把他带回瓦坎达,搞你们那些公开审判啊那些乱七八糟的……”


这人本来就是要交给你的。T’Challa本来想要这么说,但他停顿了一下。T’Challa说,“我的确想把他带回瓦坎达。但这样也不错。也许我没自己想象中那么公正,也许我也不想让他活着。”


Erik笑了笑,他的表情看上去似乎很满意。


T’Challa没有笑,他看着Erik,他知道此刻站在他面前的Erik是那个真实的Erik。他脸上的表情和说话的方式已经全然变成了他自己。从某种程度上,T’Challa觉得轻松了不少,至少现在他不必忧虑该如何对Erik解释发生的一切。Erik并不需要T’Challa再告诉他什么,他已经全部都知道了。但他同时也觉得另一块大石压上了心头。


T’Challa安静了一会儿,他故作云淡风轻地向Erik询问道,“你呢?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想起来的?”


“我一直没有忘记过。”Erik回答道,“从醒来的时候开始,我就全部都记得。”


T’Challa觉得自己的喉咙被抽紧了,他不得不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声带好让自己听上去没那么奇怪。T’Challa问道,“全部吗?以前的事情也都全部记得?”


“全部。”Erik说,他看着T’Challa的眼睛,“每一天。”


T’Challa吐出了一口气,他其实不了解自己此刻是高兴还是失望,他也不了解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样的答案。最后他只能轻飘飘地夸赞了一句,“你的演技不错。”


“一开始我只是不知道该对你们说什么,我不想跟你们相处。我想如果我假装什么都没想起来你们就会放我离开。后来我发现你们在调查费萨尔,我一直在追查费萨尔,但他隐藏的太好了,我一直没能找到他,甚至连阿列兹也没有见过他。所以当我察觉到你在动用整个瓦坎达的情报网追查费萨尔的时候,我就决定借助你们的调查结果和整个计划。我抓住了阿列兹,然后替换了他。”


Erik安静了一下,然后他看向T’Challa,“T’Challa,你不是唯一一个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的人。”


T’Challa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Blake夫妇也知道你恢复了记忆吗?”T’Challa问道。


“不,他们不知道。”Erik说,“他们以为的和你以为的是一样的。”


“嗯。”T’Challa点了点头。他终于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现在他的心里挤着很多个问题,但是他其实并不知道该问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问。他想问Erik现在在想什么,对他而言还是无法与T’Challa共存吗。他还想问这些天他们之间的所有相处是否都仅仅是为了费萨尔,这些也是骗局的一部分吗。但他最终没有问出口,这些问题太像最不入流的那种美国电视剧,而T’Challa并不想成为其中的主角。


“那么接下来你要去哪儿?”T’Challa问道,他没有意识到他的拳头已经捏紧了。


“我还没想过。我想这世界上肯定还有很多人还欠我的债。”Erik对着T’Challa挤了挤眼睛,“我不会无聊的。”


“你可以跟我一起回瓦坎达。”T’Challa说,他没有回过头去看Erik,他背着手站在那里,望着远处离开的FBI的车子掀起的烟尘,等待着Erik的回答。


Erik挑了挑眉毛,“去做什么?”


“去看看。”T’Challa说,“瓦坎达很美,不止有落日。”


Erik没有说话。他没有给出答案,既没有说不去,也没有说要去。


“其实你不必假装忘记了一切。”T’Challa突然说道,他只是突然想起他们在一起的样子,他想起他看着Erik和Jason坐在过山车上尖叫的笑脸,他想起被他灌烂了的那个篮筐,还有他和Erik在床上的无尽纠缠和缠绵。T’Challa看向了Erik,“你应该知道,就算你直接告诉我你要杀了费萨尔,我也会帮你演完这出戏。”


“这是一个很美丽的梦。”Erik说,他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我只是想把这个梦做完。”


“你把我照顾的很好。”Erik说,“T’Challa,谢谢你。”


——————————

还有一章就结束啦!

如果你喜欢的话,给我一个评论或小红心吧!

评论(47)
热度(8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