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Method」十七号监狱 - 架空/第二十二章

远离人世的绝境相爱的故事吧。

1-4 5 6-7 8 9-10 11 12 13 14-15 16 17 18 19 20

——————————

22.

“你今天怎么了?”宰夏转了个身,但英佑并没有松开他,英佑依然抱着他,脸贴在了他的怀里。


英佑感觉到宰夏的手举了起来,放在了他的后脑。宰夏轻轻地摸着英佑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动作让英佑差点哭了出来。


“是不是公共区域人太多了?太久没出去了,都有点怕人了?”宰夏说,他捏着英佑的下巴,把英佑的脸抬起来看他。英佑摆脱了宰夏的手,重新把脸埋进宰夏的怀里。


“要不就是想家了?”宰夏的声音轻柔地就像在逗弄一只小狗,这让英佑把脸埋的更深了。


“我们英佑今天真是太奇怪了。”在若干次尝试都得不到回答后,宰夏下了一个结论,宰夏似乎心情很好,他甚至发出了一个轻轻的笑声。


“哥。”英佑闷闷地喊了一声,“你今天的话真是太多了。”


“啧。我们英佑长大了,都会顶嘴了。”宰夏笑着说,“我是不是得给你准备点成人礼呢?”


成人礼——


英佑抬起头来看着宰夏,如果他真的被允许得到什么的话,他想要安慰宰夏。他不知道他能给予宰夏什么,在这个十七号监狱里他什么也没有,他只有自己而已。他当然知道如果贸然开口地太冒险了,但是他太想要这样做了,尤其是今天,在听金大哲说完那些话之后,他觉得自己身上有一部分是与宰夏相连的。


英佑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他抬头看着宰夏,这个角度下宰夏的嘴唇似乎近在眼前。英佑充满期望地开了口,“那哥能亲亲我吗?”


宰夏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看上去没搞明白英佑在说什么。


“哥也很久没有亲过女人了吧。”英佑大胆地说,这个机会如果消失也许就再也不会来了,“我也很久没有亲过女人了。所以,哥就亲亲我吧。”


宰夏皱着眉头看着英佑,他的手仍然放在英佑的背后,但他没说话。


他们这样站了一会儿,英佑觉得宰夏不会再有什么动作了。他豁出去了,开始手脚并用地往宰夏身上爬,他的心里像有一个小人在那里砰砰砰地敲鼓。英佑仰着自己的小脸往宰夏的唇边靠过去,但宰夏在这时有了反应,他侧了侧脸,于是英佑扑了个空。


“你亲过很多女人吗?”宰夏问。


宰夏的声音没有太多抑扬顿挫,这让英佑一时很难判断他是生气了还是单纯地好奇。但也许英佑从心里更加希望他生气了,他喜欢这种感觉,宰夏在乎他,而他对宰夏有了一点点控制力。


“你很在乎吗,哥?”英佑说。


“以后不允许了。”宰夏没有回答英佑的问题,他松开手把英佑放了下来,他的声音变的低沉了。


“反正我在这里也不可能认识新的女人。只要哥不拿我出去跟别人交换,我就如哥所愿,再也不会亲别的人了。”英佑知道宰夏想要听什么,但他抑制不住自己的渴望,他想让宰夏生气,然后他才能听到他想听的那些话。


“那就随便你吧。”如同看穿了英佑一样,宰夏冷冷地抛下一句,他推开了英佑,准备离开了。


英佑抓住了宰夏,他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胆子,他抓住了宰夏的手,他把宰夏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他用自己的脸颊轻轻蹭着宰夏手心里那些厚厚的茧子。


“哥为什么不允许以后我亲别的女人?”英佑望着宰夏,执着问出了这个问题。


“现在我收回这句话。”宰夏说。


“是了。”英佑说,他的声音低落下来,“反正在别人眼里,我对哥来说只是解决欲望的工具,工具是不必有感情的,也是不必接吻的。哥只是有洁癖而已,不想跟别人分享同一个玩具。”


宰夏抓住了英佑的手,瞪着他,有那么一个瞬间英佑有些害怕,他觉得自己看见了初识的那个宰夏,他害怕宰夏扬起手来打他。


“解决欲望的工具?”宰夏说,“是你在勾引我吧?”


英佑没有说话,他知道宰夏说的是对的,他无法反驳。


“为什么你总要惹我生气不可?”宰夏说,他抓着英佑的手,“那你呢?你为什么勾引我?你当初为什么来找我?你现在为什么又想亲我?”


英佑张着嘴巴看着宰夏——他被宰夏看穿了,他早就被宰夏看穿了。他知道英佑一早靠近他的小心思,但他没有拆穿他。这就是为什么,他配合着英佑,却没有真的睡了他。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宰夏愿意这样做?


英佑以前觉得这个答案不重要,他是为了活下去才这样做的,只要宰夏愿意庇护他,他并不想知道他为什么愿意这样做。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想知道这个答案的?他明明知道这个答案也许并没有什么意义……


宰夏再次准备走开了,英佑把他拽了回来。英佑没再坚持问下去,他再度把脸埋入了宰夏的怀中。宰夏推了他一下,但没有推开他,于是宰夏叹了口气,他重新用胳膊圈起英佑,把英佑揽入了怀抱。


“我给你带了个礼物,我看你以前经常隔着铁丝网看它。”宰夏说,他指了指监房的桌子,“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也可以扔掉。”


英佑顺着宰夏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在桌子上放着一只奶粉罐子,那里面开出几朵小黄花来,就是那种铁丝网外面开出的小黄花。他怎么会没有看见它?在十七号监狱里,英佑已经很久没有跟一株植物相距如此之近了。英佑不知道宰夏是怎么搞到的,但是他不想问,这一刻他的心完完全全的变的柔软起来。


他只是有点小小的懊恼,他现在明白宰夏为什么会把话题带到成人礼上,他本来应该一进门就注意到这个的,而英佑把事情完全搞砸了。宰夏一定很失望。


“我只亲过一个女人。”英佑说,他试着解释说,“哥,我已经20了,我谈过恋爱也很正常。”


“你可以不必告诉我。”宰夏硬邦邦地说。


真是个小气鬼。英佑想,明明是你自己问的,告诉你了又发起脾气来。


“别对我生气,哥。”英佑说,他不再望着那盆小花,他回过头来用脑袋蹭宰夏的胸脯,想平息宰夏的怒火。


宰夏沉默地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然后他摸了摸英佑的头,答应了一声,“嗯。”


评论(54)
热度(325)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