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Method」十七号监狱 - 架空/第四十二章

远离人世的绝境相爱的故事吧。

看到姑娘们一直在问<十七号监狱>的链接,我去问了一下主催姑娘。最近貌似风声太紧了,没办法上架了,至少要等到二月份年后。第一次的55本会正常印制发货,另外会多印10本余本,没有买到的姑娘们可能需要等到二月来拍余本啦。最近大环境不好,辛苦大家理解。另外为了有链接能及时提醒大家,想要本子的姑娘可以加群655199405,有了链接及时通知大家。再次感谢。

1-4 5 6-7 8 9-10 11 12 13 14-15 16 17 18 19 20-21 22 23 24 25 26-27 28 29 30-31 32 33 34-35 36 37 38-39 40 41

————

42.

在英熙即将离开的最后一天,英佑的敏感和暴躁达到了顶峰。他走进公共区域时,被韩秉国狱长新调来的那些狱警荷枪实弹地在铁丝网外巡逻。宰夏的人并没有坐在高地上,他们三三两两地散落在公共区域内,就像最循规蹈矩的那种犯人一般。


英佑看见宰夏和金大哲坐在一起,似乎在小声地讨论着些什么。载虎从宰夏面前走过,他们冲彼此扬了扬脑袋。


英佑向着宰夏走去,金大哲看见了英佑,他立刻站了起来,他们停止了讨论。


这让英佑格外心烦意乱,他既对宰夏和载虎之间这种突如其来的和平感到愤怒,又忍不住觉得宰夏和大哲有事情瞒着他,就连载虎也是这秘密中的一员,只有他不是。但他又觉得他在无理取闹,英佑反复地对自己说,拥有秘密的人是他,他不能因为自己心里有秘密就跟全世界为敌。


英佑在宰夏身边坐了下来,他坐下的时候看见狱长出现在了他办公室的露台上,他用鹰隼一般锐利的两只眼睛盯着他。他看见英佑正看着他,于是向英佑指了指手腕上的手表。英佑把头扭了过去,他想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


“小英佑,好几天没有看见你了。”金大哲似乎感觉到了空气中微妙的凝重,他拍了拍英佑的肩膀,想要活跃活跃气氛。金大哲似乎是现在整个十七号监狱里唯一笑的出来的人了。


英佑嗫嚅了两句。


金大哲没有听清,他伸出手来揪住英佑的耳朵,开玩笑说,“小英佑这是怎么了——”


英佑从原地跳了起来,他打落金大哲揪在他耳朵上的手,他像只暴怒的狮子一般瞪着金大哲,“我说,别碰我。”


金大哲愣在了当场,他看了看英佑,又看了看宰夏。


金大哲的反应让英佑立刻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英佑回头看了看宰夏,宰夏什么也没有说,他用手指撑着自己的下巴,正看着英佑。英佑无法定义他在宰夏眼中看到的那些意味。


英佑伸出手来捂住了自己的脸,他用掌心大力揉搓了一番自己的脸,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对不起。”英佑说,他没再看金大哲和宰夏。英佑站起来,离开了。


——————————


英佑一个人回了监房,他知道自己失控了,但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紧张和焦躁像两种混合在一起的易燃气体,在他的胸腔里慢慢膨胀。他得一直克制自己,才能避免自己突然炸开。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英佑一直在对自己生气和强迫自己冷静之中循环往复,直到他意识到放风时间已经过去了,而宰夏还没有回来。不安开始渐渐替代所有其他情绪,好几次英佑听见走廊里传来脚步声,他跳起来查看来人是谁,但只是路过的狱警和囚犯,始终不是宰夏。


“喂,李宰夏呢!”英佑隔着铁门冲看守的狱警大喊到,但那狱警就像没听见一样。


直到放风时间过去一个小时了宰夏还没有回来。英佑的大脑里开始涌进一些不好的想象,他一会儿想象着宰夏被韩秉国吊在空中,用电棍抽打他,一会儿想着宰夏中了一枪,而韩秉国手里握着的枪管正冒着一阵白烟,英佑甚至好像看见宰夏胸口插着一把匕首,有个人握着他胸口的匕首正跪在宰夏身边哭泣着,那人抬起头来看着英佑。


是他自己。


英佑的承受能力达到了极点,他冲到了铁门门面前,疯狂地踹着铁门,一边踹着铁门一边大声叫喊着,“快放我出去!李宰夏没回来!你们听见了吗!快放我出去!”


正在英佑把门踹的咣咣作响之时,门却突然嘎吱一声开了,英佑吓了一跳。他气喘吁吁地站在原地,看着朴警官把李宰夏押了进来。


“你疯了吧?”朴警官看着英佑说,“你疯了是不是?”


英佑没有回答,他向后退了几步,他踢到了一本书,他用力把那本书踢开,然后退到自己的床边,在那里坐了下来。


宰夏对朴警官做了个手势,示意朴警官离开。


“你真该好好管管了。”朴警官说。


“知道了,知道了。”宰夏安抚着朴警官说。


朴警官不满地嘟囔了几句,离开了。


“你在生气。”宰夏说。他看着朴警官关上了门,然后走到英佑的身边,用手摩挲英佑的脸颊。英佑意识到了一点,不管他的大脑里如何大声地喊着不要这样做,他的脸仍然无意识地靠近了宰夏的掌心。宰夏问他,“你最近一直不太对劲。”


英佑把头扭过去,他就像一个正在闹别扭的小男孩。他知道并不是宰夏做错了什么,但是他忍不住,他非得做点什么才能让自己好受一点,这样就变得好像真的不是他自己的错一样。英佑说,“你去哪儿了?你一直没有回来。”


宰夏笑了出来,“几个小时见不到我就让你这么难过吗?”


不是几个小时。英佑在心里大叫着,是一辈子。


是一辈子!英佑想起宰夏被打的那次,他在治疗室看见宰夏时,宰夏浑身包裹着绷带躺在床上。那种噩梦一样的感觉又回来了,那种再也见不到宰夏的感觉又回来了。他再也不想看见宰夏躺在病床上快要死去的样子了。


他想大喊大叫,他想痛骂这个世界。他想说这世界上真的有老天爷存在吗,老天爷啊,你要是真的存在的话,为什么对我这样?要连我身边最后一样东西都带走吗?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但是他什么都不能说,什么都不能说。


英佑低下头来,他咬着自己的嘴唇。


“我就在这里。”宰夏在他面前蹲了下来,现在他们一样高了。


宰夏摸着英佑的头发,他的手指在英佑柔软的头发中滑动,宰夏卷起自己的裤子,他把腿上的胶带给英佑看,“我去找狱医了。那个叫美妍的姑娘,记得吗?上次她还帮你缝了针。这是最后一次复查了,所以检查的稍微久了一点。”


“我只是有几个小时不在而已。你不要又哭哦。”宰夏温柔地对英佑说,“那会让我觉得你特别爱我。”


我特别爱你?


英佑怔怔地看着宰夏。


我特别爱你。


崔英佑特别爱李宰夏。是啊,英佑想,原来这是令他那么伤心的根源,原来是因为崔英佑特别爱李宰夏。如果不是李宰夏是其他的什么人,随便拿来跟英熙交换也没问题吧?反正英佑也深知自己已经不是什么好人了。但是宰夏不行,他爱李宰夏,特别特别爱李宰夏。爱到想一直跟他在一起,爱到为了他死也可以。


英佑把胳膊搭在宰夏的脖颈上,他看着宰夏的脸,看了很长时间。然后他把宰夏拉了过来,他捧着宰夏的脸,虔诚地把自己的嘴唇印在了宰夏的嘴唇上,就像亲吻他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


请你一定要记住。


记住我爱你。


评论(29)
热度(211)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