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翌

藕饼,地笼
盾冬,双豹,method,EA,thominho
刘孔,獒龙。

「Method」十七号监狱 - 架空/第五十一章

远离人世的绝境相爱的故事吧。

倒数第二章啦。

重要信息!《十七号监狱》补拍时间:明天晚上9点-9点半。只有这半个小时能够补拍,过期下架,发货前也不会再上架了,本子的购买链接仍是原链接,如有找不到链接的可以来加群655199405或私信我。

1-4 5 6-7 8 9-10 11 12 13 14-15 16 17 18 19 20-21 22 23 24 25 26-27 28 29 30-31 32 33 34-35 36 37 38-39 40 41 42 43 44-45 46-47 48 49

——————————————

51.

“进,进来吧。”英佑拉开了房门,对宰夏说。


英佑所住的地方是一处租来的房间,厨房与厕所俱全,却只有一个独立的单间,客厅与卧室皆在一个空间之中。英佑刚离开十七号监狱不久,家当并不多,房间里只有一张床,电视也摆在地上。房间本来就已经没有多大,宰夏踏足进来就更显得逼仄,似乎宰夏直起身来,头就会撞上天花板。


“唔,你随便坐吧,我去给你倒点水来。”明明是在自己家里,英佑却突然生出一种手足无措的害羞之感。他钻进了厨房,中途用杂志盖住了丢在地上的袜子。


英佑煮上开水时才发觉自己的脸颊滚烫,烫的不比那翻滚着的开水好太多,就像他小时候第一次带喜欢的女孩子回家一般。笨蛋,你慌张什么。英佑一边把开水壶从炉灶上拿下来,一边骂着自己。


“你想喝点什么?茶水还是——”英佑从厨房探出头来问宰夏,却看见宰夏仍站在房间中间,眼睛却向柜子上方看去——那里供奉着英佑父母的遗照,还有宰夏的,照片前摆了一些水果。


“啊!”英佑从厨房里冲了出来,他把宰夏的照片从那里拿了起来,藏在一摞书本底下。他无措地站在那里,肩膀都耷拉了下来,像只被雨淋过的小猫,“抱歉,我不知道……”


宰夏却没说话,这让英佑的心里更忐忑不安了起来。他偷偷地抬起眼睛看宰夏,心里不安地想着,宰夏该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你不想杀了我吗?”宰夏突然开口问道。


“啊?”英佑惊讶地抬起头来看着宰夏。


“我骗了你。”宰夏说,“你那时说,如果我骗了你,就杀了我。”


英佑的眼睛睁的大大的,他看着宰夏,然后他又渐渐地放松了下来。是啊,他几乎要忘了这件事,他本应该生气的。宰夏骗了他,宰夏让他以为宰夏死了。他那时那么伤心,伤心到几乎要失去了继续人生的欲望,但是现在他全然忘记了。从宰夏踏进这个房间开始,他的心就一直被紧张和喜悦包裹着,他担心宰夏突然消失,想把所有的东西像献宝一样摆在宰夏眼前,却找不到一点愤怒。


怎么会这样?


英佑看着宰夏。宰夏的腿站在那里,是完整的。宰夏的手放在那里的,是完整的。宰夏的嘴巴紧紧地抿着,是完整的。宰夏的眼睛看着他,是完整的。他曾经所拥有过的那个宰夏就这样完完整整地站在这里,没有失去任何一个部位。


宰夏还活着。英佑低下了头,他的手紧紧捏成了拳头,他的身体微微颤抖了起来,然后在他站立的地方,有几滴水珠掉落在地板上。英佑终于哭了。


就骗我吧。骗我一千次也好,骗我一万次也好,只要你还活着。


只要你还活着。


————————————————


他在宰夏的面前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脱掉,先是上衣,然后是裤子,宰夏的眼睛一直落在他身上,英佑知道。英佑咬了咬嘴唇,他站在原地,冬天冰凉的空气让他的汗毛都一根根竖了起来。


宰夏看着他的时间太久了。在英佑开始犹豫是否应该要再把衣服穿起来的时候,宰夏走了过来,叹了口气,把他拥入了怀中。


“我终于又能抱到你了。”宰夏说。


英佑把下巴藏进了宰夏的肩膀后,他用手抓着宰夏的肩膀,他的眼圈红了,他却不想哭。他的心被填的满满的,填的满满的,像有个气球一般,晃晃悠悠地就要飞了起来。



宰夏始终看着英佑的脸,他似乎不愿意错过英佑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但渐渐的,宰夏的呼吸也变得急促了,他低下头来,追逐着英佑的嘴唇,用力地吮吸着英佑。


“喜欢吗?”当他们分开的时候,宰夏问道。


“喜欢。”英佑回答。


被填满了。身体和心被一起填满了。


————————

倒数第二章啦,有很多话想说,好像又说不出来,心情非常复杂。

评论(42)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纪翌 | Powered by LOFTER